玉皇小帝
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或者May I have the bill, please?又或者We’d like the bill, please.但最简单的莫过于说The bill, please.以上的bill字,当然都可改为check
ERICA漠漠
楼上的~不是那样说的.首先,checkout是付款台的意思,check out分开写,虽然有"付款"的意思,但其实是"付款离开"的意思.应该是:pay for... 或者说 pay a bill
天下武功2016
饭后想叫伙计结帐,英文怎么说?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the bill,please?或者May I have the bill,please?又或者We’d like the bill,please.但最简单的莫过于说The bill,please.以上的bill字,当然都可改为check。
阿尔卑斯1013
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
1、Can we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2、May I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3、The check, please.
结账,麻烦了。
扩展资料:
情景对话:
Waiter: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
You: No thanks, I think that's all for tonight. Just thecheck, please.
不用了,谢谢,今晚就这些吧。结账就行。
Waiter:Great. A moment.
好的,稍等。
Shall we split the check?
我们可以分开吗?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分开付。
Waiter: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
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
You: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分开吧。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