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4

  • 浏览数

    177

Mr。。伍
首页 > 英语培训 > 旅游产业英语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轻清净静的美好

已采纳

旅游业 Tourism Industry Tourism Development Fund 旅游业发展基金tourism industry 旅游业Tourism Strategy Group 旅游业策略小组Tourism Working Group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旅游业工作小组〔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

旅游产业英语

161 评论(15)

艳醉迷风

tourism (旅游业)catering industry (餐饮业)

290 评论(9)

静静仰望静

旅游行业英语对话

英语是一种西日耳曼语支,最早被中世纪的英国使用,并因其广阔的殖民地而成为世界使用面积最广的语言。下面是我整理的旅游行业英语对话,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对话 1

Emma: We have been to Europe and Asia last year. I think we should go to someplace different this year.

埃玛:去年我们去欧洲和亚洲旅游了,我想今年我们应该去个不一样的地方。

Tim: Yeah, I agree with you. How about we go to South America this year?

蒂姆: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们今年去南美洲怎么样?

Emma: Which country do you want to go?

埃玛:你想去哪个国家?

Tim: How about Cuba?

蒂姆:古巴怎么样?

Emma: Isn't Cuba closed to all Americans?

埃玛:古巴不是不向美国人开放吗?

Tim: It was but not now anymore. Cuba is now ready, to be explored for all Americans after over half a century closure to America.

蒂姆:以前是这样,但是现在不这样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对美国封闭的古巴,现在已经准备好向美国开放了。

Emma: Really? That is great. So we can have an experience of its culture and history in order to satisfy our curiosity about this country.

埃玛:真的吗?太棒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去体验一下那里的文化和历史,就能满足我们对这个国家所有的好奇了。

对话 2

David: Which city is the best there in your opinion?

戴维:在你看来,哪个城市是最好的呢?

May: I should say it is Venice. This city is considered as one of the European treasures.

梅:我觉得是威尼斯。这个城市被认为是欧洲的珍宝城市之一。

David: Isn't it very expensive for ordinary travelers?

戴维:对于普通人来说,那里是不是太贵了?

May: Not really. Everyone should experience the grandeur without the blizzard of expensive bills.

梅:并不是这样的。每个人都应该感受一下那里的壮观,而不要过多在意昂贵的价格。

David: Are there any ways to save money and also make a funny trip there?

戴维: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既能省钱,也能使行程非常有意思呢?

May: Yes, definitely. You should make good plans with when to visit, where to stay and how to get around.

梅:绝对有的。你应该好好地计划一下什么时候去旅行,住在哪里,怎样到处游玩。

David: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take good use of this Venice trip?

戴维:为了能充分享受这次威尼斯之旅,你能给我点儿建议吗?

May: I suggest you to make plans of picnic because little groceries are filled with fresh meats and cheeses, and the vistas for enjoying such delicacies are numerous.

梅:我建议你可以计划野餐,因为那里的小杂货店里都是新鲜的肉类和奶酪,也有很多品尝美食的景点。

对话 3

Emma: I am planning to go to Hawaii this summer vacation. I know you have been there once, so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organize my trip?

埃玛:这个暑假我打算去夏威夷旅游。我知道你去过那里,你能给我点建议怎样来计划我的行程吗?

John: Why do you want to travel to Hawaii?

约翰:那你为什么想去夏威夷旅游呢?

Emma: Because I want my trip to be perfectly memorable by making the most of my time and money by following a good trip plan.

埃玛:因为我想好好计划一下,充分利用我的时间和金钱,为了能有一个完美的'难以忘怀的记忆。

John: OK. The best tip for you is to find the best season for yourself. There are different ideas about the best season in Hawaii. If you like surfing, and if you like whale watching, you may organize your travel plan from December to March.

约翰:好的。给你最好的建议就是能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季节。关于夏威夷旅游的最好季节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想去冲浪,想去观赏一下鲸鱼,你可以在12月到3月间去那里旅游。

Emma: Yeah. I love surfing and whale watching.

埃玛:哦,我喜欢冲浪,也喜欢观赏鲸鱼。

D:Excuse me, may I help you?

请问,我能帮您忙吗?

T:Yes. I'm looking for a guide.

是的,我在找一位导游。

D:Sure, Please wait a moment.

好的,请等一下。

T:By the way, we want one who can speak beautiful Chinese.

顺便说一下,我们需要一位会说一口流利中文的导游。

D:No problem.

没问题。

T:Do you have any night tours?

有夜晚观光游吗?

D:Yes, we will depart in 10 minutes.

有,我们10分钟后出发。

T:Is that a guided tour?

配有导游吗?

D:Yes, it is.

是的。

T:That's fine. Let's get on the bus.

非常好,我们上车吧。

G:Do you need a guide?

您需要导游吗?

T:Yes, we are just looking for one. What's the charge per day?

是的,我们正好需要一位,一天多少钱呢?

G:It's $20. If you are staying for more than 3 days in the city, the charge is $16 per day.

20美元,如果您在这呆三天以上的话,每天16美元。

T:That's reasonable.

价位还合理。

120 评论(11)

wangjue0512

一. 旅游基本概述China's catagory A travel agency 一类旅行社China's category B travel agency 二类旅行社China's category C travel agency 三类旅行社Clothes,bearing and appearance 服装仪表guidebook 旅游指南guild practice 导游实践international tourism 国际导游itinerary 旅行计划,节目local guide 地陪,地方导游loc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地方旅游组织low season 淡季minimum tour price 最低旅游价格multilingual guide 会多种语言的导游national guide 全陪,全程导游nation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全国旅游组织off-peak season 淡季off season 淡季on season 旺季peak season 旺季professional (staff) 旅游专业人员programme 节目receiving country 旅游接待国region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区域旅游组织season-high 旺季season-low 淡季selling season 旺季shoulder period/season 平季sightseeing 游览slack season 淡季state-list famous historical and culture cities 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tour arrangement 旅游安排tour brochure 旅游小册子tour catalog 旅游团目录tour code number 旅游代号编码tour escort/conductor/director 旅游团陪同tour leader 领队,团长tour operation 旅游业务tour route 旅游路线tour talker 自动导游磁带机tourism 旅游业,旅游tourism activities 旅游活动tourism circles 旅游界touring 游览touring club 旅游俱乐部tourist 游客tourist association 旅游协会tourist authority/office 旅游局tourist council 旅游委员会tourist destination 旅游目的地tourist destination area 旅游目的地地区tourist destination country 旅游目的国tourist map 旅游地图tourist organization 旅游组织tourist periodical 旅游周刊tourist spots 旅游点tourist trade 旅游界travel 旅行travel business 旅游业务travel expert 旅游专家travel industry 旅游业travel journalist 旅游记者travel press 旅游报纸travel publication 旅游出版物travelling 旅游 travelling expense 旅费travel-see tourism 旅游(美)travel trade 旅游业travel writer 旅游作家trip 旅行World Tourism Day 世界旅游日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世界旅游组织Tourist Administration 旅游局China's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中国旅游局……Provinci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省旅游局……Autonomous Region Tourism Administration 自治区旅游局……Municip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市旅游局……Autonomous Perfecture Tourism Administration 自治州旅游局……County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县旅游局 二. 饭店的种类档次inn 旅馆,饭店lodge 小旅馆tavern 酒店caravansary 马车店,大旅馆hostel 招待所hotel 饭店,酒店motel(=motor hotel)汽车饭店(旅店)budget hotel 廉价旅馆economy hotel(one-star hotel)一星级饭店some comfort hotel(two-star hotel)二星级饭店average hotel(three -star hotel)三星级饭店high comfort hotel(four -star hotel)四星级饭店deluxe hotel(five-star hotel)五星级饭店三. 客房种类(1)single room 单人房(一张单人床)double room 双人房(二张单人床)double double 双人房(二张双人床)big single room大床房(一张双人大床)tripe room 三人房(三张单人床)(2)economy room(ER) 经济间standard room(SR) 标准间superior room(UR) 高级套房standard suit(ss) 套间deluxe room(DR) 豪华间presidential suit(PS) 总统套房(3)studio room 工作室型客房(设沙发床或躺椅)multi-functional room 多功能客房combined type rooms 组合客房 四. 不同饭店计价方式(1)European plan(EP) 欧式计价(只计房租,不包括餐饮等费用)(2)American plan(AP) 美式计价(计算房租并包括每日三餐费用在内)(3)modified American plan 修正美式计价(计算房租且包括两餐费/早餐,午餐,晚餐中选两餐)(4)continental plan(CP) 欧陆式计价(计算房租且包括欧陆式早餐餐费)(5)Bermuda plan(BP) 百慕大计价(计算房租,包括美式早餐餐费)五. 常用旅游英语词汇standard rate 标准价en-suite 套房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twin room you 带两张单人床的房间double room 带一张双人床的房间advance deposit 定金reservation 订房间

129 评论(14)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