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6

  • 浏览数

    299

popo小婷婷
首页 > 英语培训 > 保险销售开单英文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丸子粉丝

已采纳

保险(insurance)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 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接下来我为大家整理了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一:

1、The extent of insurance is stipulated in the basic policy form and in the various risk clause.

保险的范围写在基本保险单和各种险别的条款里。

2、Please fill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请填写一下投保单。

3、What risks is the 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able to cover?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险别有哪些?

4、What risks should be covered?

您看应该保哪些险?

5、What kind of insurance are you able to provide for my consignment?

贵公司能为我的这批货保哪些险呢?

6、 I have come to explain that unfortunate affair about the insurance.

我是来解释这件保险的不幸事件的。

7、 I must say that you’ve corrected my ideas about the insurance.

我该说你们已经纠正了我对保险的看法。

8、 This information office provides clients with information on cargo insurance.

这个问讯处为顾客提供大量关于货物投保方面的信息。

9、 The underwriter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claim as far as it is within the scope of cover.

只要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保险公司就应负责赔偿。

10、The loss in question was beyond the coverage granted by us.

损失不包括在我方承保的范围内。

11、 I’m looking for insurance from your company.

我是到贵公司来投保的。

12、 Mr. Zhang met Mr. William in the office of the People’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张先生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办公室接待了威廉先生。

13、 After loading the goods on board the hip, I go to the insurance company to have them insured.

装船后,我到保险公司去投保。

14、 When should I go and have the tea insured?

我什么时候将这批茶叶投保?

15、 All right. Let’s leave insurance now.

好吧,保险问题就谈到这里。

16、It’s better for you to can the leaflet, and then make a decision.

你最好先看看说明书,再决定保什么险。

17、These kinds of risks suit your consignment.

这些险别适合你要投保的货物。

18、May I ask what exactly insurance covers according to your usual C.I.F terms?

请问根据你们常用的CIF价格条件,所保的究竟包括哪些险别?

19、It ’s important for you to read the "fine print" in any insurance policy so that you know what kind of coverage you are buying.

阅读保险单上的“细则”对你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就能知道你要买的保险包括哪些项目。

20、what is the insurance premium?

保险费是多少?

21、The premium is to be calculated in this way.

保险费是这样计算的。

22、The total premium is 800 U.S. dollars.

保险费总共是800美圆。

23、The cover paid for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type of goods and the circumstances.

保险费用按照货物类别的具体情况会有所不同。

24、The rates quoted by us are very moderate. Of course, the premium varies with the range of insurance.

我们所收取的费率是很有限的,当然,保险费用要根据投保范围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25、According to co-insurance clauses, the insured person must pay usually 20 percent of the total expenses covered.

根据共同保险条款,保险人通常必须付全部费用的百分之二十。

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二:

26、The insurance rate for such kink of risk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kind.

这类险别的保险费率将根据货物种类而定。

27、Insurance brokers will quote rates for all types of cargo and risks.

保险经纪人会开出承保各类货物的各种险别的费用。

28、Can you give me an insurance rate?

您能给我一份保险率表吗?

29、Could you find out the premium rate for porcelain?

您能查一下瓷器的保险费率吗?

30、You should study not only the benefits but also the terms and limitations of an insurance agreement that appears best suited to your needs.

你不仅要研究各种保险所标明的给予保险人的赔偿费用,还要研究它的条件与限制,然后选出最适合你需要的一种。

31、F.P.A. stands for "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FPA代表平安险。

32、W.P.A. stands for "With Particular Average".

WPA代表水渍险。

33、I’ll have the goods covered against 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我将为货物投保平安险。

34、I know that F.P.A insurance doesn’t cover losses on consumer goods.

我知道平安险不包括消费品的种种损失。

35、I don’t think that the W.P.A insurance covers more risks than the F.P.A..

我认为水渍险承保的范围并不比平安险的范围宽。

36、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is good enough.

只保平安险就可以了。

37、The goods are to be insured F.P.A.

这批货需投保平安险。

38、What you’ve covered is Leakage.

你所投保的是渗漏险。

39、Why don’t you wish to cover Risk of Breakage?

您为什么不想投保破碎险呢?

40、W.P.A coverage is too narrow for a shipment of this nature, please extend the coverage to include TPND.

针对这种性质的货物只保水渍险是不够的,请加保偷盗提货不成险。

41、Don’t you wish to arrange for W.P.A. and additional coverage against Risk of Breakage?

您不想保水渍险和附加破碎险吗?

42、Not every breakage is a particular average.

并不是所有的破碎险都属于单独海损。

43、The coverage is W.P.A. plus Risk of Breakage.

投保的险别为水渍险加破碎险。

44、Well, obviously you won’t want All Risks cover.

显然,你不想保综合险。

45、An All Risks policy covers every sort of hazard, doesn’t it?

一份综合险保单保所有的险,是吗?

46、We’d like? to cover the porcelain ware against All Risks.

我们想为这批瓷器投保综合险。

47、Please insure the shipment for RMB5,000 against All Risks.

请将这批货物投保综合险人民币5000元。

48、We’ve cover insurance on these goods for 10% above the invoice value against All Risks.

我们已经将这些货物按发票金额加百分之十投保综合险。

49、An F.P.A. policy only covers you against total loss in the case of minor perils.

平安险只有在发生较小危险时才给保全部损失险。

50、The F.P.A. doesn’t cover partial loss of the nature of particular average.

平安险不包括单独海损性质的部分损失。

51、A W.P.A. or W.A. policy covers you against partial loss in all cases.

水渍险在任何情况下都给保部分损失险。

52、You’ll cover SRCC risks, won’t you?

你们要保罢工、暴动、民变险,是吗?

53、As our usual practice, insurance covers basic risks only, at 110 percent of the invoice value. If coverage against other risks is required, such as breakage, leakage, TPND, hook and contamination damages, the extra premium involved would be for the buyer’s account.

按照我们的惯例,只保基本险,按发票金额110%投保。如果要加保其它险别,例如破碎险、渗漏险、盗窃遗失险、钩损和污染险等,额外保险费由买方负担。

54、We can serve you with a broad range of coverage against all kinks of risks for sea transport.

我公司可以承保海洋运输的所有险别。

55、Generally speaking, aviation insurance is much cheaper than marine insurance.

空运保险一般要比海运保险便宜。

保险销售开单英文

168 评论(11)

哆咯哆咯咯

保险经纪人=保险销售代表= 保险员

351 评论(9)

好好生活2013

翻译成为中文就是:保险代理。开心快乐每一天!哈哈哈!

175 评论(9)

小优雅0811

这句英语的中文是“保险代理人”Please accept thank you

255 评论(10)

维尼达熊

用中文译过来就是保险销售人员的意思,英文前面那个单词有保险的意思,后面是代理,等于销售人员。

217 评论(11)

蓝Luckyclover

您好,平安保险是可以开英文的保险单证明的,具体的话,您可以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参保所在地机构申请。委托他人办理的,应同时提供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到参保地所属的区社保分局或社保站窗口人工打印,并且告诉工作人员要打印英文保单证明。拓展资料保险单简称“保单”。保险人与投保人签订保险合同的书面证明。保险单的主要内容包括:(1)双方对有关保险标的事项的说明,包括被保险人名称,保险标的的名称及其存放地点或所处状态、保险金额、保险期限、保险费等。 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如承担责任和不予承担的责任等。 附注条件,指保险条款或双方约定的其他条件以及保单变更、转让和注销等事项。保险单是签订保险合同的主要表现形式。为简化形式,还可采用具有法律效力的预约保险单,保险凭证或暂保单等形式。保险实践中,一般是投保人交纳保费后,保险公司才签发保险单,但在特殊情况下,保险公司也愿意事先签发保险单,允许投保人在事后一段时间内交纳保险费(如保险公司为了挽留住大客户,允许其在保险单签发之日起多少天内交纳保险费),其在保险单中对投保人的交费情况与保险单的效力也作了相应的说明。1、保险费交清之前发生事故,保险人不承担责任该特别约定为免责条款,投保人交清保费之前,保险合同已经成立并合法有效,保险费交清之前发生的事故属于保险合同中约定的赔偿范围,但是由于有以上规定,保险公司享有免责事由,保险公司可以此免责事由拒绝赔偿。而且,保险公司可以根据已生效保险合同的约定,向投保人继续索要保险费。投保人补交保险费后,对之后还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则应该承担赔偿责任。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免责条款应该向投保人明确说明,否则不产生法律效力。2、保险费交清之前,保险单不生效该特别约定为附生效条件的条款,保险费交清之前,保险单已经成立,但是并没有生效。也就是说,只有投保人交清了保险费,保险单才生效,保险单生效的条件就是投保人向保险公司交纳保险费。对保险费交清之前发生的事故,由于保险单并没有生效,保险公司无须承担赔偿责任。当然,保险公司也不能以没有生效的保险合同向投保人索要保险费。3、保险费交清之前,保险单无效该特别约定是当事人意思表示错误的结果,保险单是否无效,只能看保险单约定的内容是否违反了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如果是,则保险单无效,否则,保险单不会产生无效的法律后果。也就是说,保险单的无效不是当事人所能约定的,其只能根据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来判断。实践当中,应根据案件的具体情况来解释当事人的真实意思表示,如当事人的真实意思表示为保险费交清之前,保险单不生效的,则当事人的真实意思表示为保险合同附生效条件的条款。4、投保人自起保之日起五日内交清保险费该特别约定为合同终止条款,保险合同自保险公司签发保险单之时生效。投保人在起保之日起(保险单签发之日)五日内没有交清保险费的,保险合同还是生效的,在此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依然要承担赔偿责任。但是,从起保之日第六日起,投保人还没有交纳保险费的,保险合同的效力就终止了,在此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无须承担赔偿责任,其也无权向投保人索要保险费。

251 评论(13)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