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yuyinyusuzezz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让孩子们能够通过流利的英语跨越国家与文化的界限交流,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充满自信地与世界进行交流。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迪斯尼英怎样的相关知识,供大家参阅!
最近总有人问,怎么跟读的。
以前我一直不明白,这不说的跟读吗,怎么那么多人问。里面放一句,娃就跟一句啊。
后来才知道原来具体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问题没和大家说清楚。
首先,下载迪士尼英语的资料。家长100有相关资料的下载
再其次。这个迪士尼有32集。
刺猬从4岁开始跟读的。那个时候要求不高。每天放一遍其中的一集。
然后那一个星期都放那一集。比如第一集,要连续放一个星期或者2个星期。 其次,把这个视频下到电脑里。或者复读机里,或者ipad里。或者手机里,或者mp4里。任何可以放的地方都
放到什么程度可以放第二集了呢。
放到娃可以基本上跟读下来了就可以放第二集了
怎么算基本跟读下来了呢。
迪士尼神奇英语的每一句的间隔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娃完全可以在间隔时间里跟读。完全不需要暂停或者怎么样
一个星期无法跟读就再跟读一个星期。不要小看娃的能力。最多2个星期,基本上可以跟读下来。
如果还跟读不下来。就让娃认真跟读一遍,其他时间就当背景音乐放。
娃会给你们一个惊喜的。
另外还有个问题。就是需要不需要解释成中文。
看娃的情况。如果娃能看动画片看画面就能明白什么意思。就不需要解释了。
如果娃在问,就告诉娃。不问就可以不说。娃看几遍基本上能明白的。
到刺猬5岁的时候,就每天跟读2遍,也就是每天40分钟。
全部32集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过了2遍。第一遍比较随意。第二遍就5天左右过一集。在第二遍的时候,每天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这个方法,其实家长要明白2个问题。
一个就是这不是走应试教育那一套。效果好不好。各人自行判断。
二个就是娃的潜力无限,但2年输入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么多的输出。能否承受要做好思想准备。
刺猬现在一年级,学校开始上新概念青少版A。基本上翻到哪面都可以大概大概读出来。偶尔有些单词没见过不但刺猬的书写基本上没写过。单词基本上没背过。语法更是一窍不通。
所以还是蛮烂的水平。
就是听力比我好点。当然我也就是个初中水平。当然娃的听力都非常厉害的。绝对的超出大人的想象力的!
14日,中国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为2至10岁的儿童打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英语学习环境。
据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中心目前设有七间以迪士尼故事为主题的课室,每间课室平均容纳12名儿童上课。现代化的教学工具和教学方法将使小朋友们在学习英语中找到乐趣。另外,迪士尼培训师团队均具有由迪士尼英语与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联合推出的教授儿童英语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即TEFL-C证书。此外,迪士尼英语的培训师们还将各自拥有的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带入课堂。
据悉,中国已成为全球英语(私立)培训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年增长率达到12%,花费高达140亿元人民币。迪士尼英语最近开展的一项市场调查也显示,上海市超过三分之一的父母愿意花费年收入的20%,即超过7千元用于孩子的英语培训,而超过三分之二的父母认为学好英语对孩子拓展全球视野大有裨益。
年增长率12%,花费高达140亿元人民币,这就是让众多培训机构垂涎的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就连迪士尼也要来分一杯羹。
近日,迪士尼中国首家同时也是全球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正式在上海成立。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通过迪士尼全球出版部门在中国开展的一项新业务,主要针对2至10岁的儿童。培训中心目前设有7间以迪士尼故事为主题的课室,每间课室平均容纳12名儿童上课。满负荷开课的情况下,可以教950名儿童。
据华特迪士尼公司英语学习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介绍,迪斯尼方面决定明年后拓展全国市场。此外,他还表示迪士尼将来也会考虑在韩国、巴西、俄罗斯尝试类似的业务。“中国是我们重点市场之一,不过国际市场容量也非常大。”
中国已成为全球英语(私立)培训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庞大的市场和可观的增长前景吸引了一批淘金者,这其中不乏实力派。这其中英孚是第一个进入中国青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海外机构。此后,韦博英语、华尔街英语、新东方旗下的泡泡英语先后进入市场欲分得一杯羹。
随着参与者的增多,这一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据麦肯锡预测,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将进入整合期,到2010年,中国K-12 ESL(即使从幼儿园到中学)教育市场85%的份额将被大中型教育机构占据。不用两年时间,大型连锁教育机构就会以27%的增长速度,夺取55%的市场。
1、 Hello! (How do you do?) 你好!
2、 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呢?
3、 Good morning / afternoon/evening/night.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4、 Excuse me.(sorry. I’m sorry) 打搅一下(对不起/不好意思)
5、 Thank you! 谢谢你!
6、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7、 How are you today? 今天还好吗?
8、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
9、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子啊?
10、 My name is×××。 我叫×××。
11、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12、 What’s wrong with you? (What’sthe matter?)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13、 It’s time for class. 该上课了。
14、 Come in please. 请进。
15、 Let’s get ready for class! 让我们准备上课吧!
16、 Line up please! 排队!
17、 Attention please! 立正!
18、 At ease. 稍息。
19、 Turn life/right! 向左/右转!
20、 One bye one please.no pushing. 一个一个来。不要挤。
21、 Let’s go back to the classroom. 让我们回教室去。
22、 It’ time for (breakfast lunch supper/dinner) 该吃早餐了/该吃午餐了/该吃晚餐了
23、 Please eat up. Take your time. 把它吃完。慢慢吃。
24、 Would you like some rice!来点米饭吧!
25、 Help yourself. 请吃,别客气。
26、 Please have some fish/vegetables. 吃点鱼/蔬菜吧。
27、 Do you want anymore? 还要吗?
28、 Anything to drink? 喝点啥?
29、 I’d like to drink some milk! 我想喝点年奶!
30、 Today we are going to learn some new worlds。 今天我们将学习一些新单词。
31、 Who wants to try? 谁来试试?
32、 Let me try! 我来试试!
33、 It’s your turn. 轮到你了。
34、 Don’t be afraid/shy! 不要害怕/不要害羞!
35、 Try your best! 尽力做/尽力试。
36、 Do you understand? 明白了吗?
37、 Stand up/sit down.please. 请站起来/请坐下。
38、 Listen to me carefully. pease. 请仔细地听我说。
39、 Look at me ,please. 请看着我。
40、 Watch carefully. 看仔细。
41、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 今晚干啥去?
42、 I’m going to Disney’s English Club. 我要去迪士尼英语俱乐部。
43、 I’m going to learn Disney’s Magic English. 我去学迪士尼神奇英语。
44、 What’s on tonight? 今晚有什么节目?
45、 Let’s watch TV. 我们看电视吧!
46、 We are going to the Pople’s Prk. 我们要去人民公园。
47、 Be quiet.please. 请安静。
48、 Stop talking!(Do’t talk.) 别讲话。
49、 Don’t worry about it. 不要为这担心。
50、 No problem. 没问题。
51、 Clap your hands. 鼓撑拍手。
52、 Class is over.(Time is up.) 下课了!(时间到了)
53、 See you next time.Bye bye! 下次见,再见。
54、 Well done! 干得好!
55、 You are so smart! 你真聪明!
56、 How clever you are! 你真是太聪明了!
57、 Let’s have a rest.(take a break) 我们休息一下。
58、 It’s time to go to bed. 该睡觉了。
59、 It’s time to get up.(Wake up.please.) 该起床了(醒醒)
60、 Wash your face/hands/foot. 洗脸/手/脚。
Christybeauty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等等多方面。那么,你知道迪士尼的英文怎么写吗?现在跟我一起学习关于迪士尼的英语知识吧。
Disney
迪士尼知道如果做电影。
Disney knows how to do movies.
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去迪士尼。
And afterward, we could go to Disneyworld
"从我们的角度看,香港和上海的公园不会是竞争者,它们是互补的",迪士尼公司在香港的发言人说.
"From our point of view, the Hong Kong and Shanghai parks are not competitors,they're complementary," said a Disney spokeswoman in Hong Kong.
但这次我还想到,丽江古城堪称一个设计精美、管理完善的主题公园,有点像迪士尼乐园。
But what occurs to me this time is that it is also an extraordinarily well designedand managed theme park…not unlike Disneyland.
“我们相信该判决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我们将极力推翻它。”迪士尼官员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
"We believe this verdict is fundamentally wrong and will aggressively seek to haveit reversed, " Disney officials said in a written statement.
这显然是一个迪士尼的最成功的电影。
This is clearly one of Disney’s most successful films.
但是迪士尼并不需要亲自去非洲查看这些反常的保护的效应;它可以检查自己看库存目录。
But Disney doesn't need to go to Africa to see the effects of these perverseprotections; it can consult its own backlist.
大品牌如迪士尼,垒高拼装玩具和玛莎百货,他们仅仅支付产品商场价的一小部分给这些制造他们玩具的中国工厂。
Big brands such as Disney, Lego and Marks & Spencer pay only a fraction of theshop price of products to the factories that make their toys [see footnote].
现在位于上海的迪士尼学习中心正在教他怎么拼写这个词。
Now a Disney learning center in Shanghai is teaching him how to spell it.
迪士尼管理人士称,如果他们在中国的努力获得成功,那么,他们将有可能在世界其他国家开办英语学校。
Disney executives say that if their efforts in China are successful, they'll likely roll out English schools in other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让米妮与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美人鱼一起,出现在“迪士尼的现实主妇”节目中。
Let’s have Minnie appear on “The Real Housewives of Disney, ” along withCinderella, Snow White, and the Little Mermaid.
但是在未来是否能维持这样的能量?当拉塞特需要在迪士尼进行下一部的创作时将会带来什么?
But will the company have the same energy in future, and what will happen whenMr Lasseter has his next “creative” spat with Disney?
苹果在计算机市场继续它所拥有的‘创新’,最后迪士尼在主题公园业界拥有‘奇妙’ 。
Apple continues to ‘own’ INNOVATIVE in the computing space, and finally, Disney‘owns’ FANTASY in the theme park industry.
迪士尼驻东京的管理人员说,上述举措是这家美国娱乐巨头首次在美国之外制作重要的电视内容。
The move marks the first time the U.S. entertainment giant produces major TVcontent outside the U.S., Disney officials in Tokyo said.
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他们演绎那个在马塔峰上疾驰向迪士尼的咆哮的怪兽。
Another funny part was when they portrayed the growling monster on theMatterhorn ride at Disneyland.
景观更是别具特色,有宏伟的城堡和顶部以鹳装饰的露明木架房子,俨然活在迪士尼电影布景里。
The landscape is distinctive too, with grand castles and half-timbered housestopped by storks that look like the set of a Disney movie.
双方都说这个停止迪士尼相关产品在麦当劳欢乐套餐的市场决定是基于商业原因。
Both sides say the decision to stop marketing Disney-related products inMcDonald's Happy Meals was for business reasons.
迪士尼的米老鼠在动画《威利汽船》中首次登场的超过80年之后,他准备要在一款电脑游戏中作为主角实现回归。
More than 80 years after he first appeared in Steamboat Willie, Disney's Mickey Mouse is poised to make his return as the lead character in a computer game.
一个临街的店面通向由迪士尼经营的英语语言学校。
A small storefront leads to an English-language school run by Disney.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还正在与电视网如CBS公司和拥有ABC的沃尔特迪士尼公司就每月电视节目订购服务进行谈判。
Apple is also negotiating with television networks such as CBS Corp. and WaltDisney Co., which owns ABC, for a monthly TV subscription service, the Journalhas reported.
所有的三部影片都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
All three have been movies made under the Disney umbrella.
迪士尼一发言人拒绝详述佐拉迪辞职的原因,而佐拉迪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也没有说明离开的理由。
A Disney spokeswoman declined to elaborate on why Zoradi resigned, and in a letter to his staff Zoradi also gave no reason for his departure.
迪士尼一发言人拒绝详述佐拉迪辞职的原因,而佐拉迪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也没有说明离开的理由。
A Disney spokeswoman declined to elaborate on why Zoradi resigned, and in a letter to his staff Zoradi also gave no reason for his departure.
Meet Nephi Garcia, a 32-year-old fashion designer and father of three who lives in Orange, California.
尼菲·加西亚住在加州奥兰治,有三个孩子,是一名32岁的时装设计师。
Nephi, who has been designing for the past nine years, used to focus on high fashion. "But once I had kids, it started to feel like the industry wasn't really working for me."
尼菲当设计师九年了,曾经专攻高档时装。“但我一有了孩子之后,我发觉那个领域其实并不适合我。”
Last year, after the family planned a trip to Disney World, Nephi's 6-year-old daughter Lili asked him to make a costume she could wear to the park.
去年,尼菲一家打算去迪士尼乐园玩,他6岁的女儿莉莉想让他做迪士尼动画的衣服,好让她穿着去玩。
He made her a Fairy Godmother dress from some scrap fabrics, and she wore it on the family’s day trip. People instantly started freaking out. Some visitors even asked for her autograph. "The following day, I got an order for 10 costumes."
他用一些没用的布料做了一条《灰姑娘》里的仙女裙,莉莉就穿着去迪士尼乐园了。人们看到之后一下子就惊呆了,有些游客还想要她的亲笔签名。“第二天我就接到了10个戏服的订单。”
"Lili really loves the transformation dresses," he said. "And my son really loves to be dressed as the villains, especially Gaston."
“莉莉很喜欢换装,”他说,“我儿子就很喜欢穿成坏人,特别是加斯顿。”
To make this dreamy veiled vision a reality, Garcia used some wire and two fake birds. "I altered the birds' wings to make them look like they were flying," he said.
尼菲用了铁丝和两只假鸟,把飘逸的头纱带到了现实。“我把鸟翅膀改了一下,看起来就像真的在飞一样,”他说道。
It takes Garcia roughly four to six hours to make one of his children's costumes.
每做一件这种服装尼菲都要花四到六小时。
"I hate repeating designs, so I always try to vary each dress so that they're unique," he said.
“我不喜欢重复设计同样的衣服,所以每一件衣服我都试着变化一下,这样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了。”
And Garcia makes *adult* costumes, too.
尼菲也做大人穿的童话服装。
"An adult dress can take anywhere from 12 to 48 hours of work," he said.
“一件大人穿的裙子可能要做12到48小时,”他说。
He prides himself on using high-endhigh-end materials.
衣服的高档布料是他引以为豪的地方。
Garcia uses a lot of organic silk and gets materials shipped from Europe. "I don’t charge cheaply, but I also don't deliver a cheap product," he said. His children’s costumes start at $600, and his adult looks begin at $1,800.
尼菲用了很多有机丝绸,他的材料都是从欧洲运来的。“我开价不便宜,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他说。他的 儿童 童话服装600美元起,而大人穿的至少要1800美元。
For Garcia, his requests start at home.
尼菲自己家里就需求不断。
"My daughter really wants me to make a frog costume that turns into a Tiana ballgown," he added. "And my wife suggested that I make a Princess Aurora dress that starts with her peasant dress, transforms into her pink dress, and then transforms into her blue dress."
“我女儿很想我做一件蒂安娜的青蛙礼服,我老婆建议我做欧若拉公主的服装,先是她的农妇装,然后变成粉红裙子,然后再变成蓝裙子。”
But his dream is to share them with the world.
但他的梦想是和全世界一起分享他的服装。
"I hope that someday I can make costumes for Broadway shows or live-action movies," Garcia said. "But I will never give up making pieces for people who are not in the industry — I like to give them quality outfits that they can't get anywhere else."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给百老汇或者真人表演的电影做戏服,”尼菲说,“但我会继续给普通的顾客做衣服,我喜欢给顾客做仅此一家的高品质服装。
猜你喜欢:
1. 去迪士尼玩的英语作文
2. 迪士尼英语怎样
3. 迪士尼英语的学习方法
4. 迪士尼英语童话故事
5. 准备的英文怎么说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