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春雨
手麻脚也麻?!什么情况?赶快去医院问大夫,有啥别有病嘛 ……面对大夫,一定要表达清楚你的症状哟,这些才能对症下药嘛,表达很重要啊!我整理了“手麻脚麻”的相关英语表达,希望对童鞋们有所帮助O(∩_∩)O~~
“手麻脚麻”常用英文表达
1. His both hands and feet ache all over.他两手两脚都很酸痛。
2. He has pain on the sole of his feet.他脚底很痛。
3. There is a wart-like lump on the sole of right foot.我右脚底有个像肉疣般的硬块。
4. His ankles look puffy and they pit when he presses them with his finger.他的足踝好象肿了,用手按,就有小坑痕。pit = small dent form句里的they和them都是指ankles.
5. The pain in his left foot is accompanied by redness and swelling.左脚酸痛,并有红肿。
6. The joints near his fingernails and knuckles look swollen.指头和指节旁边的关节,似乎有肿大。
7. He has numbness and tingling in his hands and fingers.他的手和指头感到麻木和刺痛。
8. His legs become painful following strenuous exercise.激烈运动后,他的腿就痛。
9. His knee is misshapen or unable to move.他的膝盖有点畸形,也不能动。
10. There are some swellings in his armpit.他的腋窝肿大。
11. He is troubled with painful muscles and joints.他的筋骨和关节都痛。
12. She is troubled by the pains in the back and shoulders.她的后背和肩膀都痛。
13. His knee has been bothering him for some time.他的膝盖不舒服,已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常用问诊口语1
1、Let me take a look in your ears, first.
首先,让我看一下你的耳朵。
2、Now let me examine your nose.
现在让我检查你的鼻子。
3、Look right at me,please.
请看着我。
4、Now open your mouth.
现在张开你的嘴。
5、Open it just as wide as you can.
尽量把嘴张大。
6、I'm not going to do anything to hurt you.
我不会使你感到疼痛。
7、Lift your tongue up to the roof of your mouth.
把你的舌头抬到上腭。
医生常用问诊口语2
8、Now let your tongue down.
现在把你的舌头放下来。
9、Just breathe easily through your mouth.
只用嘴轻轻地呼吸。
10、Please say,"Ah"。
请说“啊”.
11、Now I want to look in your throat with my mirror.
现在我要用喉镜检查你的咽喉。
12、Would you come toward me just a little?
稍向我靠近一点好吗?
13、Stick your tongue way out.
把你的舌头伸出来。
14、Look at the ceiling.
看天花板。
15、What's the matter?
什么事?
16、What's your complaint?
什么病?
17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效劳什么?
18、Is there anything wrong?
有什么不对劲吗?
19、What exactly is wrong?
到底有什么不对劲呢?
20、What symptoms do you have?
你有什么症状?
医生常用问诊口语3
21、Is there anything particularly unusual?
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吗?
22、What's the trouble?
什么毛病?
23、When did it happen?
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24、Since when has it hurt?
受伤多久了?
25、Since when?
从什么时候?
26、When did this start?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27、When did you start having this problem?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毛病的?
28、When did this trouble start?
这毛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29、How long has it been bothering you?
这困扰你有多久了?
30、Do you have a fever?
你发烧吗?
31、Do you have a cold?
你着凉了吗?
32、Do you have severe headaches?
你头痛得厉害吗?
33、Do you have a sore throat?
你喉咙痛吗?
34、Do you feel chilly?
你觉得冷吗?
35、Do you feel nauseous?
你想吐吗?
36、Do you have diarrhea?
你拉痢疾吗?
37、Have you ever coughed up blood or bloody phlegm?
你曾咳出血或痰中带血吗?
38、Have you passed blood in your urine?
你小便带血吗?
39、Are you taking any medicine regularly?
你通常吃什么药吗?
26、Do you have any allergies?
你有什么过敏反应吗?
40、How is your appetite?
你食欲如何?
41、Do you often drink alcohol?
你常喝酒吗?
42、Can you walk?
你能走路吗?
“手麻脚麻”常用英文表达相关 文章 :
★ 医务英语:手麻脚麻常用表达
★ 手麻脚麻是怎么回事
好想你chen
与脚有关的英文短语和习惯用语:a foot in both camps 两边都支持, 脚踏两只船 at foot 在附近; (小牲口)紧随母畜 在书面的末尾 at the foot of在...的脚下, 在...的下部 at sb.'s feet 在某人脚下[门下, 控制下] athlete's foot 脚气, 香港脚 be carried out (with one's) feet foremost 被抬出去埋葬 be sure of foot 踏实 beneath sb.'s foot 在某人掌握中, 完全听某人支配 beneath sb.'s feet 在某人掌握中, 完全听某人支配 under sb.'s foot 在某人掌握中, 完全听某人支配 under sb.'s feet 在某人掌握中, 完全听某人支配 betray the cloven foot 露马脚 display the cloven foot 露马脚 show the cloven foot 露马脚 Better the foot slip than the tongue. [谚]宁可失足, 不可失言。 Better to slip with the foot than with the tongue. [谚]宁可失足, 不可失言。 black foot [苏]媒人, 撮合者, 谈恋爱的中间人 bring sb. to his feet 扶起某人 raise sb. to his feet 扶起某人 call to sb.'s feet 叫某人站起来(尤指请人起立演说, 唱歌或举杯祝酒等) call to sb.'s legs 叫某人站起来(尤指请人起立演说, 唱歌或举杯祝酒等) carry sb. off his foot (风浪等)使人站不稳; 使人兴奋, 使人狂热 sweep sb. off his foot (风浪等)使人站不稳; 使人兴奋, 使人狂热 take sb. off his foot (风浪等)使人站不稳; 使人兴奋, 使人狂热 catch sb. on the wrong foot 使人措手不及 change foot 换鞋, 换步 change feet 换鞋, 换步 dead on one's foot 疲惫不堪 die on one's foot 暴死,垮台 drag one's foot 拖着脚步走;不合作;迟缓误事 drop on one's feet 运气好; 幸免于难 fall on one's feet 运气好; 幸免于难 feel one's feet (婴儿等)能站立; 开始感到有把握 feel one's legs (婴儿等)能站立; 开始感到有把握 feet of clay foot 泥足, 不堪一击 find one's feet 开始站稳; 能独立行动 get cold feet [口]临阵畏缩; 害怕起来 hove cold feet [口]临阵畏缩; 害怕起来 get off on the right foot 一开头就很[不]顺利 get off on the wrong foot 一开头就很[不]顺利 set off on the wrong foot 一开头就很[不]顺利 set off on the right foot 一开头就很[不]顺利 get on one's feet 站起来;站起来发言 (=stand on one's feet)自立, 经济上独立 (人)病好了, 可以起床了; (使)恢复, 复苏(指企业) get upon one's feet 站起来;站起来发言 (=stand on one's feet)自立, 经济上独立 (人)病好了, 可以起床了; (使)恢复, 复苏(指企业) get one's feet wet 开始参加, 开始做 get one' sfoot in 钻进, 打进某不开放的圈子 熟悉 开始(从事) get one's foot on the ladder 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have foot in both camps (在政治上)跟对立的两派同时挂钩; 脚踏两只船 have a foot in the dish 占一份; 获得立足点 have cold feet 害怕; 临阵畏缩 have leaden foot 脚步沉重, 行动迟缓 have one foot in the grave 风烛残年 with one foot in the grave 风烛残年 have one's foot into 插足 have one's foot on the neck of sb. 压服某人 put one's foot on the neck of sb. 压服某人 set one's foot on the neck of sb. 压服某人 have the foot of sb. 比某人迅速, 赶过某人 have two left feet 笨手笨脚, 很不灵活 jump to one's feet 突然站起, 跳起 spring to one's feet 突然站起, 跳起 jump in with both feet [美]踊跃参加, 全心全意投入 keep one's feet 站稳 kiss the hare's foot 迟到 knock sb. off his feet 使某人惊慌万状, 不知所措 lick sb.'s feet 巴结某人 live under the cat's foot [口]怕老婆, 惧内 measure another man's foot by one's own last 以己度人 miss one's foot 失足; 踏空 My foot! [口]怪了! 胡说! 去你的吧! Me foot! [口]怪了! 胡说! 去你的吧! not put a foot right 动辄得咎 not put a foot wrong 不会做错 off one's feet 躺着, 坐着; 控制不住自己 on foot步行; 在进行中; 活着的(指供屠宰的牲畜) on one's feet 站起; 恢复健康; 经济自立 one's foot has gone to sleep 脚麻了 pull foot 逃走 put one's best foot foremost 飞速奔走; 全力以赴 put one's best foot forward 飞速奔走; 全力以赴 put one's foot down 坚定不移, 坚决果断 set one's foot down 坚定不移, 坚决果断 put one's foot in it [口]说错话, 做错事; 弄糟 put one's foot into it [口]说错话, 做错事; 弄糟 rise to one's foot (挣扎着)站起来 spring to one's foot (挣扎着)站起来 struggle to one's foot (挣扎着)站起来 run a good foot (马)跑得快 rush sb. off his feet 使某人措手不及; 使某人精疲力尽 set foot in 进入 set foot on 踏上 set on foot 着手 set sb. on his feet 使某人[物]独立生存[存在]下去 set sth. on its feet 使某人[物]独立生存[存在]下去 show the cloven foot 现原形, 露马脚 sling a nasty foot [俚]跳舞跳得到家了 take one's foot in one's hand [谑]拔脚就走;出发;旅行 take one's feet in one's hands [谑]拔脚就走;出发;旅行 take to one's feet 走出,步行 think on one's feet 头脑反应很快, 立刻作出回答 trample under foot 践踏, 蹂躏, 虐待 tread under foot 践踏, 蹂躏, 虐待 under sb.'s foot 屈服于人; 阻碍某人前进 under sb.'s feet 屈服于人; 阻碍某人前进 with both feet 强烈地, 坚决地 with one's wrong foot foremost 心绪不佳 foot by foot 一步一步地; 逐渐 foot it [口]走着去, 跳舞 foot to foot 短兵相接 foot up [口]把...加在一起, 结算 foot up to 加起来共..., 共计... 与鼻子有关的英文短语和习惯用语: a nose of wax 没有主意的人; 容易受人左右的人容易塑捏的东西 a nose to light candles at [俚]酒鬼的红鼻子, 酒糟鼻子 aquiline nose 鹰钩鼻 (as) plain as the nose in [on] your face 一清二楚, 非常明白 bark one's nose 擦破鼻子 before one's nose 笔直往前; 正在前面 bite by the nose 看不起, 轻蔑 bite [snap] sb.'s nose off 气势汹汹地回答某人 bite [cut] off one's nose to spite one's face 跟自己过不去, 拿自己出气 bloody sb.'s nose 打得某人鼻孔流血; 挫伤某人 blow one's nose 擤鼻子 blue noses [美]“青鼻子”(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人或加拿大东部的诺法斯科细亚人的外号, 因该地气候极寒, 把人们的鼻子都冻青, 故有此外号) bring [hold, keep, put] one's nose to the grindstone 不停地干活; 埋头苦干 (win) by a nose [美](比赛中)以少许之差(输赢)(He passed the examination by a nose. 他差一点儿不及格。) catch sb. on the nose 击中某人的鼻子 cock one's nose 傲慢地翘起鼻子 cannot see beyond (the length of) one's nose [see no further than one's] nose 鼠目寸光 count [tell]noses 数(支持者的)人数; 计算赞成票数 dog's nose [俚]杜松子酒掺啤酒 follow one's nose 笔直走; 凭本能行事; 盲目行事 from under one's [one's very] nose 当着某人的面 fuddle one's nose 酩酊大醉 get a bloody nose 受挫折, 受屈辱 get it up one's nose 生气, 发怒; 迷恋, 恋爱 get up sb.'s nose 使某人生气, 激怒某人, 干扰某人 have a bad nose 鼻子不灵, 嗅觉不敏锐 have a good nose 嗅觉灵敏 have a nose for news 善于采访新闻, 善于探听消息 have one's nose in a book 埋头读书 have sb.'s nose out of joint 打乱某人的计划 挤掉某人(使自己得宠) He that has a great nose thinks everybody is speaking of it. [苏]长个大鼻子的人总疑心别人在议论他的鼻子; 作贼心虚。 hold up one's nose 昂首望天, 目中无人; 骄傲自大 in spite of sb.'s nose 不顾某人的反对 keep one's nose clean [美]不喝酒; 行为正派 keep one's nose out of 不过问, 不干预 keep [hold, bring, put]sb.'s nose to the grindstone 折磨某人; 不给某人片刻休息 land sb. one [a blow]on the nose 一拳打在某人鼻子上 lead sb. by the nose 牵着某人的鼻子走 look down one's nose at [口]藐视; 瞧不起; 不理会 make a long nose at sb. (把拇指搁在鼻端, 其余四指张开)对某人表示轻蔑, 嘲弄某人; 嗤之以鼻 make sb.'snose swell 令人羡慕, 使人忌妒 measure noses 遇见; 碰见 not to be able to see beyond one's nose 鼠目寸光; 见识短 on the nose [美俚]准确, 恰, 正好 [澳]令人反感, 令人作呕 one's nose has lost a joint 受到排挤; 计划遭到破坏 parson's [pope's]nose (煮熟的)鸡鸭等禽类的屁股 pay through the nose 付出惊人的巨款, 付出很大代价; 被敲竹杠 play with sb.'s nose 嘲笑某人; 侮弄某人 poke [push, put, stick, thrust]one's nose into (other's business) 插手, 干涉别人的事情 powder one's nose (妇女上厕所的委婉语)去化妆室, 出去一下 pull sb.'s nose (=pull sb. by thenose) 拉某人的鼻子(一种侮辱性的动作) put one's nose in 露面, 出现, 到场 put sb.'s nose out of joint 排挤某人, 使某人失宠; 打乱某人的计划, 使某人失望 Roman nose 鹰钩鼻 rub sb.'s nose in it 使某人饱尝不愉快的滋味以资惩戒; 刮某人的鼻子, 给某人鼻子抹灰 run at the nose 流鼻涕 saddle one's nose 戴眼镜 see beyond one's nose (=see beyond the end of one's nose) 有远见, 有眼光(常用于否定句) show one's nose 露面, 出现; 到场 speak through one's nose 用鼻音说话 thumb one's nose (at) sb. (对...)作蔑视的手势(把拇指搁在鼻端, 其余四指张开); [喻]无视, 拒不服从 turn up one's nose at 轻视, 瞧不起 under sb.'s (very) nose 就在某人眼前; 当着某人的面, 公开 white nose 白色的小浪头 wipe sb.'s nose (of) 从某人手中夺取或骗取 with one's nose at the grindstone 费力地, 辛辛苦苦地做活[过日子等] with one's nose in the air 神气活现, 自高自大, 目空一切 nose about[around] 到处嗅; 打听; 刺探 nose after[for] 探索, 搜索 nose down (飞机机首朝下)(使)下降 nose into 驶往; 打听; 干预 nose out 嗅出, 闻出; 察觉出; 险胜 nose over (飞机)翻身, 机首着地而翻转 nose to nose 面对面 nose up (飞机机首朝上)升起; 使升起
L张小猛
问题一:麻料的英语怎么说 Linen material. 问题二:“麻木”用英语怎么说 numb,麻木的。形容词 采纳哦 问题三:“ *** ”用英文怎么说? 通俗:numb(感觉麻木、迟钝、减退),torpid(还与冬眠、蛰伏有关) (医学)专业:para饥ytic(与瘫痪、中风类似)――神经内科、骨科术语 问题四:我要说“某某的脚麻了。”怎么说? 用英语 有以下几种表达方法: can't feel one's feet one's foot has gone to sleep one's foot fall/be asleep 一只脚麻了就用 foot, 胆只脚都麻了,就用feet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望采纳 问题五:“麻灰色”用英文怎么说 你好! 麻灰色 Hemp gray 问题六:这样做太麻烦了!~ 太麻法用英语怎么说 It's too troublesome doing this!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