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飨宴
1.Youare(quite)welcome.别客气Iamnotquitefamiliarwithit.我不是很熟悉.2.Wouldyoumindopeningthewindow?Ofcoursenot(当然不介意)Sorry,Ijustgotacold(抱歉,我介意,我得了感冒)3.如果有人向你道歉,你应该:Nevermind.
玉米大叉叉
如果是感谢别人的帮助,可说You are welcome . Not at all. My pleasure.如果是请客让别人随便吃可说Make yourself at home.
郁敏0729
六种不客气英语的表达:
1、Anytime.别客气,随时为您效劳。
A:Thanks for driving me to work.
谢谢你载我去上班。
B:Anytime.
别客气,随时为你效劳。
2、Don't mention it.别和我见外,别跟我客套了。
A:Thank you so much.
非常谢谢你。
B:Don't mention it!
别跟我见外了!
3、My pleasure./ It's my pleasure./ Pleasure is all mine.别客气,这是我的荣幸。
A: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to the party.
谢谢你邀请我到这个派对。
B:My pleasure.
别客气,这是我的荣幸。
4、No worries.(澳洲常用)/No problems.(美式英文)没问题,别担心。
A:Thanks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忙。
B:No worries!
没问题!
5、You are welcome.不客气。
A:That's great. Thank you!
太好了。谢谢!
B:You are welcome.
李雷:不客气。
6、Not at all.不用谢,别客气。
A: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peaking with us.
非常谢谢你和我们谈话。
B:Not at all, I enjoyed it.
别客气,我也很享受。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