尐籹孒16
下面是我整理的八年级下册英语部分课文原文及翻译,供大家参考。
Module 1 Feelings and impressions
1、Lingling: Guess what it is!
玲玲:猜猜它是什么!
Betty: It tastes sweet. Is it a cookie?
贝蒂:它尝起来很甜。是小甜饼吗?
2、Daming: Ugh! This milk smells sour.
大明:呃!这牛奶闻起来酸了。
Tony: Don’t drink it.
托尼:别喝了。
3、Betty: This bed feels a bit soft.
贝蒂:这张床摸起来有点儿软。
Lingling: Try a harder bed.
玲玲:试一张硬点儿的。
4、Hi Lingling,
玲玲:
Thanks for your last message, It was great to hear from you, and I can’t wait to meet you.
谢谢你上次的来信,收到你的信真是太好了。真想马上见到你。
I hope you will know me from my photo when I arrive at the airport.
希望你能凭着照片在机场认出我来。
I’m quite tall, with short fair hair, and I wear glasses.
我的个子比较高,留着一头金色短发,戴眼镜。
I’ll wear jeans and a T-shirt for the journey, but I’ll also carry my warm coat.
为了旅行方便,我将穿牛仔裤和T恤,但我也会拿一件厚点的外套。
I’ve got your photo ---- you look very pretty, so I’m sure we’ll find each other!
我这里有你的照片,你非常漂亮,我想我们肯定能认出对方来!
Module 2 Experiences
1、Listen and number the words as you hear them.
Betty: Lingling, have you ever been to the US?
贝蒂:玲玲,你曾经去过美国吗?
Lingling: No, I haven’t. I’ve always wanted to go there.
玲玲:不,我没去过。我一直想去那儿。
Betty: Would you like to come and visit me next year?
贝蒂:你愿意明年来看我吗?
Lingling: That sounds wonderful! I’d love to.
玲玲:那听起来很好!我愿意。
Betty: I haven’t asked my parents, but I’m sure they’ll say yes. Have you ever travelled by plane ?
贝蒂:我还没有问过我的父母,但我肯定他们会同意。你乘飞机旅行过吗?
Lingling: Yes, I have.
玲玲:是的,我乘飞机旅行过。
Betty: Did you enjoy it ?
贝蒂:你喜欢吗?
Lingling: Yes, it was very exciting, but I was quite tired.
玲玲:是的,那非常令人振奋,但是我很累。
2、Listen again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Presenter: Today we’re talking to Winnie, Diana and Bob about their travel experiences. Welcome, everyone! Winnie, you’ve travelled a lot, haven’t you ?
主持人:今天,我们要和温妮、戴安娜和鲍勃交流关于他们旅游经历的事。欢迎大家!温妮,你去过很多地方旅游,是不是?
Winnie: Yes. I’ve been all over China. I’ve also been to the US. In fact, I’ve flown to the US three times!
温妮:是的,我去过中国各地。我也去过美国。实际上,我乘飞机去过美国三次!
Presenter: What about you, Diana? Have you been to the US or China ?
主持人:你呢,戴安娜?你去过美国或中国吗?
Diana: I’ve never been to the US, but I’ve been to China many times. I’ve travelled all over South China by train. It was fantastic! I’d like to go there again, and look around the country some more.
戴安娜:我从没去过美国,但我去过中国很多次。我乘火车游遍了中国南部。那真是太棒了!我想再次去那儿,更多地看看这个国家。
Presenter: And you, Bob ? Where have you been ?
主持人:你呢,鲍勃? 你去过哪儿?
Bob: Well, I live in France. I’ve been all over Europe, but I’ve never been to Africa or Asia. I’ve never been to the US either.
鲍勃:嗯,我住在法国。我去过整个欧洲,但我从没去过非洲或亚洲。我也没去过美国。
Module 3 Journey to space
Listen and number the words as you hear them.
Lingling: I’m really interested in the space trip from the earth to Mars. It’s so exciting! Has the spaceship landed yet ?
玲玲:我真的对从地球到火星的太空旅行感兴趣。它是那么令人振奋!宇宙飞船已经登陆了吗?
Tony: I don’t know. Let’s listen to the news on the radio and find out.
托尼:我不知道。我们听一下新闻广播弄清情况吧。
News reporter: We’ve just had some news about the trip to Mars. The spaceship has reached Mars after a journey of eight months. It hasn’t sent back any messages yet, but scientists are waiting. As we know, there isn’t any life on the moon, but scientists hope to find life on Mars and other planets.
新闻记者:我们刚刚获知了一些有关火星之旅的新闻。八个月的旅程之后,宇宙飞船终于到达了火星。它还没有发送回任何信息,但是科学家正在等待。正如我们所知,在月球上没有任何生命。但是科学家希望在火星和其他星球上发现生命。
Module 4 Seeing the doctor
Listen and check(√)what’s wrong with Betty and Daming.
Daming: Hi, Betty.
大明:你好,贝蒂。
Betty: Hi, Daming. You don’t look very well.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贝蒂:你好,大明。你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怎么了?
Daming: (groaning) I’ve got a stomach ache and a headache.
大明:(呻吟)我胃疼、头疼。
Betty: Have you seen a doctor ?
贝蒂:你看过医生了吗?
Daming: No, I haven’t.
大明:不,还没有。
Betty: You should go and see one!
贝蒂:你应该去看一看。
Daming: OK. You don’t look very well either, Betty.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Have you got a fever ?
大明:好的。你看起来也不是很舒服,贝蒂。你怎么了?你发烧了吗?
Betty: Yes, I’ve got a temperature…and a cough.
贝蒂:是的,我发烧……还咳嗽。
Daming: You should see a doctor too.
大明:你也应该去看医生。
Betty: I’ve seen a doctor. I saw a doctor this morning. Ah!
贝蒂:我已经看过了。我今天早上看医生了。啊!
Daming: What’s the matter ?
大明:怎么了?
Betty: I’ve got a toothache as well!
贝蒂:我也牙疼!
Module 5 Cartoons
Cartoon heroes
卡通故事里的主人公
Nemo is a cute orange-and-white fish and Shrek is an ugly green animal.
尼莫是一条可爱的橙白相间的鱼,史莱克是一直难看的怪兽。
They look very different, but both of them have won the hearts of young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他们的长相虽然有天壤之别,但却赢得了全世界青少年的喜爱。
The pictures of these popular cartoon heroes are everywhere, on office desks, handbags, and computer screens.
这些颇受欢迎的卡通故事里的主人公随处可见,他们出现在办公桌上、书包上和计算机屏幕上。
Module 6 Hobbies
Lingling: Hi, everything ! Come in and find somewhere to sit down. Sorry, it’s a bit of mess. I’ll put the fans on the shelf.
玲玲:嗨,大家好!进来找地方坐。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乱,我来把这些扇子放到架子/搁板上。
Betty: Let me have a look. You’ve got so many fans.
贝蒂:让我看看。你有这么多扇子啊。
Lingling: Yes, about sixty.
玲玲:是啊,大约有60把。
Betty: Where did you get them ?
贝蒂:你从哪儿得来的?
Lingling: Most of them are presents. People often give me fans as presents because they know I likethem. Do you collect anything ?
玲玲:大多数都是我收到的礼物。大家知道我喜欢扇子,就经常送我扇子。你收集东西吗?
Betty: Yes, I collect coins and notes, you know, like British pounds and US dollars and cents.
贝蒂:是的,我收集硬币和纸币,比如英镑和美元。
Lingling: Coins? They must be really valuable. Can I see them ?
玲玲:硬币?那一定很有价值。我能看看吗?
Module 7 Summer in Los Angeles
Learn English in Los Angeles
在洛杉矶学习英语
Come and learn English in Los Angeles!
来洛杉矶学习英语吧!
We can offer you great summer English courses.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非常棒的暑假英语课程。
You will love coming to Los Angeles to learn about American culture and improve your English at the same time.
你会爱上来洛杉矶的,你这里你会了解美国文化,同时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The courses last for four, six or eight weeks.
我们的课程有4周、6周或8周之分。
They start at the beginning of July.
7月底开课。
Our teachers are well trained and have a lot of experience.
我们的教授受过良好的训练并且经验丰富。
They teach English classes for four hours a day.
他们每天教4个小时的英语。
You can work in small or large groups and it depends on your personal choice.
你可以选择上小班课或大班课并且这有你自己决定。
We provide books and we set tests every week to check your progress.
我们提供教材,而且每周还有测试检查学习进步程度。
They are also computers and other forms of technology for personal study.
另外,我们还提供电脑,以满足个人学习的资料。
Module 8 Time off
Dear Mum and Dad,
亲爱的爸爸妈妈:
I promised to write, so...
我答应你们会写信的,所以…..
We’re staying with Lingling’s uncle in Hunan Province, and I’m having a wonderful time here in Zhangjiajie.
我们现在和玲玲的叔叔在湖南省。我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玩得非常开心。
It’s a magic land of mountains, forests and rivers.
这是一个有山、有河、有森林的神奇的地方。
It\'s very large, about 480 square kilometres.
这个公园很大,面积约有480平方公里。
It’s famous for the strange shape of its tall rocks.
它以奇形怪状的巨石而闻名。
Some of them look like humans, and others look like wild animals.
有的石头看起来像人,有的看起来像兽。
Module 9 Friendship
A beautiful smile
一个美丽的微笑
By Zhang Bei
作者:张贝
When I was thirteen years old, a girl gave me an important gift. It was a smile.
在我13岁的时候,一个女孩给了我一份重要的礼物,一个微笑。
It was the early autumn of my first year at a new school.
那是我在新学校第一年的初秋。
No one knew me.
没有人认识我。
I was very lonely, and afraid to make friends with anyone.
我感到很孤独,不敢和人交朋友。
Module 10 On the radio
“How old are you?” The radio studio manager looked down at me.
“你多大了?”播音主任低头看着我问道。
“Fifteen,” I said.
“十五岁,”我回答。
“And you want a job in radio? Shouldn’t you be at school?” he asked.
“你想找份播音方面的工作?难道你不用上学吗?”他又问。
zhizhuo1986052
进行 八年级 英语的课文翻译时必须特别注意 文化 差异,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八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的翻译,大家快来跟我一起欣赏吧。
2d
莉萨,你好吗?我头痛,并且脖子不能动。我该怎么办?我应该量体温吗?不,听起来不像是你发烧。周末你做什么了?我整个周末都在玩电脑游戏。那很可能就是原因。你需要离开电脑休息几次。是的,我想我是一个姿势坐得太久没有移动。我认为你应该躺下休息。如果明天你的头和脖子还痛的话,就去看医生。好的。谢谢,曼迪。
3a
昨天上午九点,26路公交车正行驶在中华路上,这时司机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在他旁边的一位妇女在喊救命。 公交车司机,24岁的王平,没有多想就停下了公交车。他下了车并且问那个妇女发生了什么事。她说那个人有心脏病,应该去医院。王先生知道他必须快点行动。他告诉乘客他必须送老人去医院。他希望大部分或全部乘客下车去等下一辆班车。但出乎他的意料,他们都同意和他一起去。一些乘客帮助王先生把那个老人移到公交车上。
多亏了王先生和乘客们,医生及时挽救了老人的生命。“许多人因为不想有麻烦而不想帮助别人,这令人难受,”一位乘客说。“但是这位司机没有考虑自己。他只考虑挽救一条生命。”
2b
他失去了手臂但还在爬山
阿伦•罗尔斯顿是一个对爬山感兴趣的美国人。作为一名登山者,阿伦习惯于冒险。这是关于做危险运动的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有许多次,阿伦因为(意外)事故几乎失去生命。在2003年4月26日,在犹他州登山时他发现自己在非常危险的处境。
在那天,当阿伦独自登山时,他的手臂被压在落在他身上的一块2000千克的岩石下。因为他的手臂不能自由活动,他在那儿待了五天,希望有人会发现他。但当时他的水喝完了,他知道他将不得不采取 措施 来挽救自己的生命了。他不愿那天就死去。因此他用刀子切除了他的一半右臂。然后,他用左臂给自己打上绷带以至于他不会失去太多的血。这之后,他爬下山寻求帮助。
在他失去手臂之后,他写了一本名为《生死抉择》(又译作《生死两难》)的书。他的意思是“处于一个你似乎无法摆脱的困境之中。”在这本书中,阿伦讲述了关于做出明智抉择和掌握自己生命的重要性。他对登山如此酷爱以至于即使这次经历之后他还继续爬山。
我们有和阿伦一样的勇气吗?在我们发现自己处于进退两难的处境之前以及在我们不得不做出生死抉择之前,让我们来想想它。
2d
嗨,汤姆。我正在制订今年夏天在养老院工作的一些计划。 真的吗?我去年夏天在那儿工作了! 哦,他们请你帮助做什么了? 嗯„„像给老人读报,或者只是与他们聊天这样的事。他们给我讲过去的生活经历和过去是什么样子的。 那听起来很有趣。 是呀,许多的老人都很孤独。我们应该听他们说话并且照顾他们。 对呀。我的意思是有一天我们也都会老的。
3a
志愿服务的学生
来自河畔中学的马里奥•格林和玛丽•布朗每周放弃几个小时去帮助别人。 马里奥喜欢动物,他想成为一名动物医生。他每个周六上午志愿在一家动物医院工作。
马里奥相信这能帮助他在将来找到理想的工作。“这是艰苦的工作”他说,“但是我想学习更多的关于如何照顾动物的知识。当我看到动物们(病情)渐好,看到它们的主人脸上的喜悦时,我产生出那么一种极强的满足感来。”
玛丽的一名书籍 爱好 者。她四岁时就能独自看书了。去年,她决定参加一个课外阅读活动小组的志愿者的选拔。她每周仍然在那儿工作一次去帮助孩子们学习阅读。“这些孩子坐在图书馆里,但是你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他们正在进行的每一本不同的新书之旅。在这里当志愿者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同时也能帮助别人。”
2b
亲爱的李小姐,
我想感谢你给“动物帮手”捐款。我确信你知道这个组织建立起来是为了帮助像我这样的残疾人的。有了你的帮助,我才有可能拥有“幸运儿”。“幸运儿”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来告诉你我的 故事 。
又瞎又聋会是怎么样呢?或者想象一下你不能走或自如地用你的手。大多数人从没考虑过这一点,但是许多人有这样的困难。我不能自如地使用自己的胳膊和腿,因此,一些像接电话、开关门,搬东西这些平常的事对我来说都很困难。后来,去年的一天,我的一位朋友帮我摆脱了困境。她与“动物帮手”组织联系,试图给我找一只经过特殊训练的狗。她也认为一只狗可能会使我振作起来。我喜爱动物,并且我对拥有一只狗的主意感到很兴奋。
在“动物帮手”那里,我与一只狗在一起经过六个月的训练之后,我能够把他带回家了。我的狗的名字叫“幸运儿”——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名字,因为我觉得拥有他真的很幸运。你看,正是因为你的仁慈,我才能有一只“导盲犬”!“幸运儿”很聪明并且能听懂许多的 英语单词 。当我给他下命令时,他能听懂我说的话。例如,我说“‘幸运儿’,把我的书拿来”,他会马上做到。
“幸运儿”是一只神奇的狗。如果你喜欢,我寄一张照片给你吧,以后我会让你看看他是如何帮助我的。再次感谢你改变了我的生活。
最美好的祝福, 本•史密斯
2d
托尼,你可以帮着做几件事吗? 我至少看完这个节目行吗? 不行。我认为两个小时的电视对你来说足够了! 好的,你要我做什么? 你倒垃圾、叠衣服和洗餐具好吗? 那么多? 是的,因为妈妈随时都会买完东西回来。如果她看到这样不整洁她会不高兴的。 但房子已经相当干净和整洁了! 是的,嗯,它是干净的,但它不是“妈妈(要求的)干净”!
3a
1.南希的妈妈为什么生南希的气?2.他们解决问题了吗?怎么解决的? 上个月,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我们的狗迎接我。他想要散步,但是我太累了。我扔下我的书包就去起居室了。我刚在电视机前坐下,我妈妈就过来了。“你把狗带出去溜溜好吗?”她问。
“我能先看个节目吗?”我问。 “不行!”她生气地答道。“你总是看电视,在家里从不帮忙!我不能整天工作,整晚还做家务。” “噢,我在学校也整天学习!我和你一样累!”我大喊回应道。我妈妈没说什么就走了。一个星期,她没做 家务活 ,我也没有做。最后,我找不到一个干净的盘子,也找不到一件干净的衬衫。
接下来的第二天,我妈妈下班回家发现房子既干净又整洁。“发生了什么事?”她惊讶地问。“对不起,妈妈。我终于懂得,我们需要分担家务活来拥有一个干净而舒适的家,”我答道。
2b
亲爱的先生: 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些父母亲让他们的孩子在家里帮着做家务活和杂务。如今,孩子们已经有来自学校的足够的压力了。他们也没有时间去学习和做家务活。家务活浪费他们的时间。我们只让他们做学生分内的事好吗?为了取得好成绩并且进入一所好的大学他们应当把时间花在学业上。而且,当他 们长大了的时候他们也将不得不做家务活因此他们现在没有必要做家务。给孩子们在家里提供一个干净而又舒适的环境是父母亲的责任。而且我认为做家务不是那么难。我不介意做。 史密斯先生
亲爱的先生: 我认为孩子们学会怎样做家务和帮助父母亲做家务活是重要的。只是在学校取得好成绩是不够的。如今孩子们依赖父母亲太多。他们总是问:“你给我买这个好吗?”或者“你能帮助我做那件事吗?”做杂务可以帮助培养孩子们的独立和教会他们怎样去照顾自己。它也帮助他们理解公正性的想法。自他们与父母亲一起住在一所房子里以来,他们就应该知道每个人应当做他们的一部分来保持房子干净和整洁。我们邻居的儿子上了一所好大学,但在第一年,他不知道怎样去照顾自己。结果,他经常生病并且成绩下降。孩子们越早学会独立,对他们的未来就越好。
2d
金,你看上去很难过。怎么了? 哦,昨天我发现我妹妹在翻阅我的东西。她拿了我几本新杂志和几张光盘。 嗯„„那不是很好。她把它们还给你了吗? 是的,但是我还是生她的气。我该怎么办?哦,我猜你可以叫她说声抱歉。但你为什么不忘掉这件事以便你们能再做朋友呢?尽管她不对,但它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你说得对。谢谢你的建议。 没事。希望事情会好起来。
3a
亲爱的亨特先生:
我的问题是我不能和我的家人和睦相处。我父母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不易相处。他们经常吵架,我真的不喜欢这样。而这是他们拥有的唯一的沟通(方式)。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就这件事对他们说点什么。当他们争吵的时候,就像一大块乌云悬在我们家的上方。而且我哥哥对我也不是很好。他总是拒绝让我看我喜欢的电视节目。相反晚上无论他想看什么就看到很晚。我认为这不公平。在家里我总是觉得孤独和焦虑。这正常吗?我能做什么?
伤心13
亲爱的伤心13:
在你这个年龄是不容易的,有这些感受是正常的。你为什么不和你的家人谈谈这些感受呢?如果你的父母亲正遇到问题,你应该主动提出帮助。或许你可以在家里作更多的事情以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适当的交流。其次,你为什么不坐下来和你的哥哥沟通呢?你应该说明你不介意他总是看电视。但是,他应当让你看你喜欢的节目。我希望今后你会自己觉得好些。
罗伯特•亨特
2b
1.中国和美国家庭,共同的问题是什么?2.关于这个问题,谁提出来他们的看法?
或许你应该学会放松 如今,中国孩子有时在周末比工作日还要忙,因为他们不得不上那么多的课外补习课。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学习考试技巧以便他们能进入一所好的高中并且随后上一所好大学。其他人在训练体育以便他们能比赛获胜。然而,这不仅仅发生在中国。
泰勒一家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对于凯茜•泰勒的三个孩子来说,生活是忙碌的。“在大多数日子的放学后”,凯茜说:“我送我的两个男孩子中的一个去进行 篮球 练习,送我的女儿去进行 足球 训练。然后我得送我的另一个儿子去上钢琴课。或许我可以舍弃(放弃)他们的几个活动,但是我相信这些活动对我孩子们的将来是重要的。我真想要他们成功。”然后,疲惫的孩子们直到晚上7点才到家。他们匆忙地吃完饭,接着就该做家庭作业了。
琳达•米勒,三个孩子的母亲,清楚所有这样的压力。“在一些家庭里,在孩子很小的时候竞争就开始了并且持续到孩子长大”,她说道。“母亲们送她们的孩子们去上各种各样的班。并且她们总是把他们和别的孩子对比。这是不理智的。我认为那是不公平的。为什么他们不让他们的孩子成为孩子呢?人们不应该把孩子逼得那么紧。”
医生们说太多的压力对一个孩子的发育不好。艾丽斯•格林医生说所有这些活动会对孩子们造成许多压力。“孩子们也应该有时间去放松和为他们自己去思考。尽管想要成功的孩子是正常的,但是拥有快乐的孩子甚至更为重要。”
2d
琳达,昨晚你在做什么?我7点钟打电话而且你没有接。哦,我在厨房帮我妈妈。 我明白了。我8点钟又打电话而且你那时也没接。 8点钟我在做什么呢?哦,我知道了。当你打电话时,我在洗淋浴。 但接着我在9点钟又打电话。哦,那个时间我在睡觉。 那么早?那很奇怪。 是的,我累了。你为什么打那么多次电话呢? 我需要帮助来完成我的作业。因此在你睡觉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珍妮并且她帮了我。
3a
大雨开始之前天气怎么样?暴风雨过后街区什么样? 这场暴风雨使人们关系更亲近了
在阿拉巴马州,本能听到他家外面的大风。乌云使天空变得很暗。外面没有光亮,感觉像是半夜。电视新闻报道了一场特大暴雨发生在这一地区。
街区里每个人都在忙。本的爸爸正在把几块木板放在窗户上那时他妈妈则确认手电筒和收音机都能正常使用。她也把一些蜡烛和火柴放在桌上。
当雨开始对着窗户猛烈地敲打时本在帮助妈妈做晚饭。晚饭后,他们设法玩纸牌游戏,但外面正下着严重的暴风雨,想玩得开心是很难的。
起初本睡不着。当大约凌晨3点风在逐渐变弱时他终于睡着了。当他醒来时,太阳正在升起。他和家人一起来到外面并且发现街区凌乱不堪。吹倒的树、打破的窗户和垃圾随处可见。他们加入到街坊邻居中去帮着一起打扫。虽然这场暴风雨把许多东西拆散开了,但是它使许多家庭和邻居们关系更亲近了。
2b
短文中的两件事是什么?它们是什么时间发生的?
你记得你在做什么吗? 人们经常记得当他们听到历史上重要事件的新闻时他们正在做什么。例如,在美国,许多人都记得在1968年4月4日他们在做什么。这是美国历史上一次重大的事件。在这一天,马丁••路德•金博士被杀害了。尽管一些人可能不记得是谁杀害了他,但他们记得当他们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们在做什么。
罗伯特•艾伦现在50多岁了,但那时他是一个学生。“我和我的父母亲一起在家里”,罗伯特回忆说。“当我们从广播中听到这个新闻时,我们正在厨房里吃晚饭。那个新闻记者说:‘金博士就在十分钟前去世了。’我的父母都十分震惊!”在那之后,我的父母没有说话,并且我们默默地吃完了剩下的晚餐。
更近一些,绝大多数美国人都记得当纽约世贸中心被恐怖分子撞毁时他们正在做什么。甚至那个日期——2001年9月11日——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都有含义。 这是凯特•史密斯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她记得当时(自己)正在两座塔楼不远的办公室工作。“我的朋友大喊着一架飞机刚刚撞上了世贸大楼!我开始不相信,但接着我往窗外看,意识到那是真的。我是那么害怕以至于我几乎不能清楚地想起那之后的事。”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