寳呗颖1
学习英语 最简单的 方法 就是掌握一些基本的日常表达用语和英语 俚语 ,可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口语练习。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常用英语俚语最全最完整,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大家阅读参考学习!
简单易懂的俚语
1.She was injured badly in the accident.她在这次意外中受到重伤。
2.The secret was spread among the crowd.秘密在人群当中传播开来。
3.The two brothers look very much alike. 这兄弟俩看上去很相像。
4.Their interest is listening to others. 他们的兴趣是听别人说话。
5.There was a notice in the supermarket. 超市里有一个布告。
6.This one cannot compare with that one. 这个与那个无法比较。
7.To know everything is to know nothing. 样样通,样样松。
8.To tell the truth, I don't like disco. 说实话,我不喜欢迪斯科。
9.True and False have opposite meanings. 真与假含义完全相反。
10.What's the point of going to college? 上大学有何用?
11.Where can we make the insurance claim? 我们可以在哪里提出 保险 赔偿?这个 无法与那个比较。
12.Why don't I pick you up at your house? 为什么不让我去接你呢?
13.Why don't you attend an aerobic class? 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个有氧健身班呢 ?
14.You can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举两得。
15.You can't go in no matter who you are. 不管你是谁,都不能进去。
16.You should learn these words by heart. 你应该把这些词背熟。
17.Could I have those two tickets, please?这两张票给我行不行?
18.He has to take care of his sick mother. 他得照顾他生病的母亲。
19.He hired a workman to repair the fence.他雇用了一个工人 修理 围墙。
20.I can't make this machine run properly.我无法使这部机器正常运转。
21.I don't know if I'll have the patience.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耐心。
22.I don't like what you are saying.我不喜欢你说的话。
23.I fell in love with her at first sight.我第一眼见到她就爱上了她。
24.I have just heard from my sister, Mary.我刚收到我妹妹玛丽的一封信。
25.If you would only try, you could do it.只要你肯尝试,你一定能做这件事。
26.It is no use learning without thinking.学而不思则惘。
27.It was a lazy, breezy autumn afternoon.这是一个懒散的,起风的秋日下午。
28.Jack is the strongest boy in the class.杰克是全班最强壮的男孩。
29.Please fetch a chair from another room.请到别的房间取一把椅子。
30.The doctor began to operate on the boy.医生开始给那个男孩动手术。
31.The doctor is taking my blood pressure.医生正给我量血压。
32.The machines will not operate properly.那些机器不能正常运转。
33.The students declared against cheating.学生们表示反对作弊。
34.There is hope so long as he is with us. 只要他在就有希望。
35.He talks as if he were the head of the office.他说话的口气像办公室主任 似的。
36.His cake is three times bigger than mine.他的 蛋糕 比我的大三倍。
37.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希望早日得到你的答复。
38.I could say nothing but that I was sorry.我除了说“对不起”之外,什么也 说不出来。
39.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的感激之 情。我要赶飞机
40.I have to catch a plane. Could you hurry?你能快点吗?我好久没有她的消息 了。
出门必备的懒人俚语
1.As you know, I am a very kind person. 你知道,我是个很和善的人。
2.He dare not tell us his evil conduct.他不敢告诉我们他的恶行。
3.I can express myself in good English. 我可以用很好的英语来表达自己的观 点。
4.I'll furnish my house with furniture. 我要为我的房子置办家具。
5.It seemed as if there was no way out. 看情形似乎没有出路了。
6.It's the hottest day I've had so far. 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的最热的一天。
7.Mr. Smith is in charge of this class. 史密斯老师负责该班。
8.Mr. Smith taught English at a school. 史密斯先生在一所学校教英语。
9.None of us is afraid of difficulties.我们当中没有一个人害怕困难。
10.Our school is in the east of Beijing. 我们学校在北京的东部。
11.She really wishes her clock had rung. 她真希望今天早上她的闹钟响了。
12.She teaches foreign students Chinese. 她教外国学生汉语。
13.The question will be settled tonight. 这个问题将在今晚解决。
14.The weight is too much for my height. 相对于我的身高来说,体重太重了!
15.There are mice in Mrs. Lee's kitchen! 李太太的厨房里有老鼠!
16.There is no one but hopes to be rich. 没有人不想发财。
17.There'll be some sport reviews on TV. 电视上会有一些体育评论。
18.This company is our regular customer. 这家公司是我们的老客户。
19.This is a good example of his poetry. 这是他诗作的一个好例子。
20.What we read influences our thinking. 我们所阅读的书本会影响我们的思 想。
21.Words can't express what I felt then.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当时的感受。
22.You really have an ear for pop music. 你确实对流行音乐很有欣赏力。
23.A bad workman quarrels with his tools.手艺差的工人总是抱怨工具不好使。
24.Can you adapt yourself to the new job? 你能适应新的工作吗?
25.Does the computer ever make a mistake.? 计算机出错吗?
26.Don't be uneasy about the consequence.不必为后果忧虑不安。
27.Even a child can answer this question.即使小孩儿都能回答这个问题。
28.He has many strange ideas in his mind. 他脑子里尽足奇思怪想。
29.He is commonly supposed to be foolish.他是公认的傻瓜。
30.He sat with his arms across the chest. 他双臂交叉于胸前的坐在那里。
31.He set up a fine example to all of us. 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32.His cake is four times as big as mine. 他的蛋糕是我的四倍大。
33.I do not care whether it rains or not. 我不管天会不会下雨。
34.I have a lot in common with my sister. 我和我姐姐有很多相同之处。
35.I haven't even touched your tooth yet. 我还没有碰到你的牙齿呢。
36.I'm looking forward to a prompt reply.盼迅速答复。
37.It is an excellent novel in every way.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都是一本优秀 的小说。
38.It is clear that the cat has eaten it!很明显,是猫偷吃的!
39.Nothing but death can part the couple.除了死之外,什么也拆不散这一对。
40.Now she looks pale as if she were ill.现在她脸色难看,好像病了一样。
常用英语俚语最全最完整相关 文章 :
★ 常用的俚语大全精选
★ 常用的英语俚语大全
★ 英语俚语大全精选合集
★ 常见英国俚语大全
★ 英语常用俚语2020归纳汇总大全
★ 英语俚语大全精选
★ 常用英语俚语大全
★ 英语常用俚语2020最新汇总
★ 英语常用俚语精选精编
★ 英国常用俚语大全精选
武汉徐东居佳伴
I can eat a horse1.瞒天过海crossing the sea under camouflage2.围魏救赵relieving the state of Zhao by besieging the state of Wei3.借刀杀人killing someone with a borrowed knife4.以逸待劳waiting at one’s ease for the exhausted enemy5.趁火打劫plundering a burning house6.声东击西making a feint to the east and attacking in the west7.无中生有creat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8.暗渡陈仓advancing secretly by an unknown path9.隔岸观火watching a fire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10.笑里藏刀covering the dagger with a smile11.李代桃僵palming off substitute for the real thing12.顺手牵羊picking up something in passing13.打草惊蛇beating the grass to frighten the snake14.借尸还魂resurrecting a dead soul by borrowing a corpse15.调虎离山luring the tiger out of his den16.欲擒故纵letting the enemy off in order to catch him17.抛砖引玉giving the enemy something to induce him to lose more valuable things18.擒贼擒王capturing the ringleader first in order to capture all the followers19.釜底抽薪extracting the firewood from under the cauldron20.混水摸鱼muddling the water to catch the fish; fishing in troubled waters21.金蝉脱壳slipping away by casting off a cloak; getting away like the cicada sloughing its skin22.关门捉贼catching the thief by closing / blocking his escape route23.远交近攻befriending the distant enemy while attacking a nearby enemy24.假途伐虢attacking the enemy by passing through a common neighbor25.偷梁换柱stealing the beams and pillars and replacing them with rotten timbers26.指桑骂槐reviling/ abusing the locust tree while pointing to the mulberry27.假痴不癫feigning madness without becoming insane28.上屋抽梯removing the ladder after the enemy has climbed up the roof29.树上开花putting artificial flowers on trees30.反客为主turning from the guest into the host31.美人计using seductive women to corrupt the enemy32.空城计presenting a bold front to conceal unpreparedness33.反间计sowing discord among the enemy34.苦肉计deceiving the enemy by torturing one’s own man35.连环计coordinating one stratagem with another36.走为上decamping being the best; running away as the best choicehot 惹火have one's cake and eat it too 既想留着蛋糕,又想吃(既要鱼,又要熊掌)hindsight is 20/20 事后的先见之明hit stride 脚步走顺了hit the books 撞书(用功)hit the hay 倒在稻草上(睡觉、就寝)hit the jackpot 中了头彩hit the road 上路hold a candle to 给他拿蜡烛都不配(元不能相比)hold the key to my heart 掌管我心灵的钥匙hold your horses 勒住你的马(慢来)hang somebody out to dry 把……晾起来了(把……坑苦了)in one's back pocket 在某人裤子后口袋里(是某人的囊中之物)in the dark 在黑暗中(茫然,什么也不知道)in the lime light 站在聚光灯圈里(出风头)in the spotlight 站在聚光灯圈里(出风头)it's Greek to me 希腊文(天书)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周围什么也没有(前不见村,后不着店)joined at the hip 连体婴(死党,从不分开的两个人)jump the gun 枪未响先偷跑(抢先)just what the doctor ordered 正是大夫说的(对症下药)keep an ear to the ground 一耳贴地(注意新动向)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cross one's fingers 把手指交叉成十字架(暗祈上苍保佑)kick the bucket 踢水桶(翘辫子)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 箭双雕,一举两得kiss up to 讨好kitty corner 小猫的角落(斜对角)knuckle sandwich 指节骨三明治(饱以老拳)landslide 山崩(压倒性的胜利)last straw 最后一根稻草left a bitter taste in one's mouth 留下满嘴苦味(留下不愉快的回忆)left hanging 被晾起来了(被挂起来,悬而不决)let sleeping dogs lie 别惊动睡着的狗(别无事生非,过去的事不要再提)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 放出袋中猫(泄密,说漏嘴)light a fire under your butt 在屁股下点一把火(促其行动)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隧道末端的光(一线希望)like hot cakes 象刚出炉的蛋糕(很受欢迎的东西,抢手货)like looking for a needle in a haystack 如同在稻草堆里找一根针(大海捞针)like pulling hen's teeth 跟拔母鸡的牙一样(艰苦不堪)like shooting fish in a barrel 桶里射鱼(瓮中捉鳖)like stealing candy from a baby 娃娃手里骗糖(易事)ling winded 长舌,碎嘴loose cannon 松动的大炮(一触即发的脾气)lose one's marbles 疯了,神智不清low blow 不正当的攻击,下流手段make a mountain out of a molehill 把小土堆说成大山(小题大作)make him and break the mold 上帝造了他以后就把模型砸了(再没有跟他一样的人了)Monday morning quarterback 星期一早晨的四分卫(马后炮)monkey business 猢狲把戏(胡闹)monkey on one's back 背上的猴子(难以摆脱的负担)more than you can shake a finger at 屈指难数more than one way to skin a cat 剥猫皮各有巧妙不同(另有办法)music to my ears 爱听的话my old man 我的老头(我父亲)nail in the coffin 棺材钉子(致使的一击,决定成败的最重要因素)neck and neck 马脖子靠着马脖子(齐头并进,不分轩轾)no sweat不出汗(没什么大不了)not dealing with a full deck 脑子里少几张牌(头脑不正常)nothing will leave these walls 话不传出这四堵墙之外(言不入六耳)off the charts 好得没治了off the deep end 暴跳如雷off the fop of one's head 临时一想,随口一说on a good note 尽欢而散on a roll 做得很顺,势如破竹on cloud nine 九霄云上on fire 着火了(红火,手气旺)on my nerves 惹我心烦on pins and needles 如坐针毡,坐立不安on tap 桶装啤酒(现成的,预备好的)on the back burner 搁在靠后的炉子上(靠边站)on the ball 看球看得准(做事有准备,有把握)on the edge of my seat 坐在椅子前沿(专心地看和听)on the rocks 触礁,搁浅;加冰块on the same page 在同一页上(进度相同)on the tip of my tongue 话到舌尖,呼之欲出once in a blue moon 出蓝月亮的时候(稀罕,少见)one foot in the grave 一脚已经入了坟(入土三尺)one of a kind 独一无二one step ahead of you 领先你一步out of the pan and into the fire 跳出锅里,掉进火里(每况愈下)out of the picture 不在画面里out of this world 人世所无,只应天上有pale in comparison 相形失色peas in a pod一 荚之豆(好哥儿们)pieces come together 拼图游戏凑成图案(诸事顺利,达成完美结果)play it by ear不 用看谱(随机应变)plenty of other fish in the sea 海里的鱼多得很(天涯何处无芳草)poker face 扑克面孔(喜怒不形于色)pop the question 提出大问题(求婚)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 锅嫌壶黑(五十步笑百步)pull oneself up by one's bootstraps 拎着鞋带把自己提起来(凭自己的力量重新振作起来)pull the rug out from underneath someone 地毯从脚下被抽出(事出意外)punch your lights out 揍得你两眼发黑put all of one's eggs in one basket 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孤注一掷)put one's foot in one's mouth 把脚丫放进嘴里(说错话了)put one's nose to the grindstone 鼻子冲着磨刀石(专心工作)put the cart before the horse 车在马前(本末倒置)put up the white flag 竖白旗(投降,放弃)rain on your parade 游行时下雨(扫兴,浇冷水)rain cats and dogs 天上下猫,天上下狗(倾盆大雨)raise the bar 提高横竿(更上一层楼)read someone like a book 对这个人一目了然red handed 趁着手上的血还没洗净时候抓住,在犯罪现场被逮red tape(扎公文的)红带子,官样文章(繁文缛节)right down my alley 恰是我的路(正能者多劳的胃口)rob the cradle 劫摇篮(老牛吃嫩草)rock the boat晃船(无事生非,制造不安定)rumple my feathers 逆指羽毛(逆批龙鳞)seamless 天衣无缝secret weapon 秘密武器see right through someone 一眼看穿,洞烛其奸shoot for the stars sick and tired 射星星(立志要高)sit shotgun 厌烦six one way, half a dozen the other一 边六个,一边半打(半斤八两)skate on thin ice 在薄冰上滑冰(如履薄冰,身历险境)skeleton in one's closet 壁橱里的骷髅(不可告人的事)skin and bones 皮包骨sleep on it 睡在上面(考虑一晚上)small talk 寒喧,闲聊smooth sailing 一帆风顺snowball 滚雪球,越滚越大snowball's chance in hell 雪球进了地狱(希望不大)spark 火星(来电)spineless 没脊梁(没有骨气)split hairs 细分头发(吹毛求疵)stab in the back 背后插刀(遭人暗算)stallion 千里驹(貌美体健的男人)stand someone up 对方失约,让人空等stick a fork in him, he's done 用叉子戳他一下看看,他烤熟了吧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闻玫瑰(享受生活)straw that broke the camel's back压断骆驼脊梁的稻草(最后致命的一击)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 听马说的(根据最可靠的消息来源)strike out 三振出局stud 种马(貌美体健的男人)swing for the fence 打全垒打take a hike 走路(滚蛋)take a rain check 因雨停赛时送给观众下次免费来看的票(另一次机会)take off 动身take one for the team 为了全队挨一下(为了集体利益,牺牲个人利益)take the word right out of someone's mouth 替我说了(你所说的正是我想要说的)the ball is in someone's court 球在你那边(该你行动了)the walls have ears 墙有耳朵(隔墙有耳)the whole nine yards 整整九码(一举成功,美式足球的攻方一次需推进十码)throw in the towel 扔毛巾(认输,放弃)tie the knot 打结(结婚)toe the line 循规蹈矩,沿着线走tongue in cheek 闲磕牙(挖苦地)too many cooks in the kitchen 厨房里厨子太多(筑室道谋,三个和尚没水渴)twinkle in your mother's eye 母亲眼中的一闪灵光(未出娘胎)twisted 脾气拧,别扭two left feet 有两左脚(笨手笨脚)under my skin 钻到我的皮下(让我极不舒服)under the weather 受了风寒until the cows come home 等到牛回家(空等,白等)until you are blue in the face 干到脸发青(也是白干)unwind 放松发条(轻松下来)up for grabs 大家有份up in the air 挂在空中(悬而未决)walk in someone's shoes 穿他的鞋走走看(设身处地,经历相同)walk on air(高兴得)脚不点地,飘飘然washed up 像是洗过的(筋疲力尽,力气都放完了)water off a duck's back 鸭背的水珠(马耳东风)water under the bridge 桥下的水(逝水,覆水)when hell freezes over 地狱结冰(绝不可能的事)weed out 除去杂草(淘汰)well rounded全 能,全才when pigs fly 猪飞的时候(绝不可能)not lift a finger 连手指都不动一动(袖手旁观)wound up 上足发条(紧张,兴奋)wrapped around his/her little finger 化为绕指柔(玩弄于股掌之间)wring his neck 扭断他的脖子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wo the bush 一鸟在手,胜似二鸟在林a blank slate 干净的黑板(新的一页,新的开始)a bone to pick 可挑剔的骨头(争端,不满)a cat nap 打个盹儿a chip off the old block 大木头上砍下来的小木片(子肖其父)a chip on one's shoulder 肩头的木片(自卑感,因为自卑而爱找别人麻烦;喜欢向人挑衅)a ouch potato 躺椅上的马铃薯(懒鬼)a cake walk 走去吃糕(易事)a headache 头痛(麻烦事)a knock out 击倒(美得让人倾倒)a load off my mind 心头大石落地a nut 傻子,疯子a pain in the neck 脖子疼(苦事)a piece of cake 一块蛋糕(小菜一碟,易事一件)a pig 猪猡a shot in the dark 盲目射击(瞎猜)a short fuse 引线短(脾气火爆)a sinking ship 正在下沉的船a slam dunk 灌篮(轻而易举的事)a slap in the face 脸上挨了一耳光(公然受辱)a smoke screen 烟幕a social butterfly 社交蝴蝶(善于交际,会应酬的人)a stick in the mud 烂泥中的树枝a thick skin 厚脸皮a thorn in someone's side 腰上的荆棘(芒刺在背)a turn coat 反穿皮袄的人(叛徒)an uphill battle 上坡作战(在逆境中求胜)a weight off my shoulders 放下肩头重担ace 得满分(得到完美的结果)all ears 全是耳朵(洗耳恭听)all thumbs 满手都是大拇指(笨手笨脚)an ace up my sleeve 袖里的王牌an open and shut case明显的事件ants in one's pants 裤裆里有蚂蚁(坐立不安)back in the saddle重上马鞍(重整旗鼓)back on track重上轨道(改过自新)backfire逆火(弄巧成拙,适得其反)ball and chain 铁球铁链,甜蜜的枷(老婆)beat a dead horse 鞭打死马令其奔驰(徒劳)beaten by the ugly stick 被丑杖打过(生得难看)beggar can't be choosers 讨饭的谈不上挑三拣四bet on it 下这一注稳赢(有把握,无疑)bet your life 把命赌上(绝对错了)better half 我的另一半between a rack and a hard place 进退维谷(前有狼后有虎)big headed 大脑袋(傲慢,自大)bigger fish to fry 有更大的鱼要炸(有更重要的事要办)bite off more than one can chew 贪多嚼不烂bite the bullet 咬子弹(强忍痛苦)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羽毛相同的鸟总飞成一群(物以类聚)blow up in you face 在眼前爆炸(事情完全弄砸了)bologna 胡说,瞎说break a let 折断一条腿(表演真实,演出成功)break the ice 破冰(打破僵局)bright聪明,灵光brown nose 讨好,谄媚bug somebody 使人讨厌bull in a china shop 瓷器店里的蛮牛(笨拙的人,动辄弄坏东西的人)bump into 撞上(巧遇)burn brides 烧桥(过河拆桥)burst your bubble 扎破泡泡(打破人的幻想,煞风景)bury one's head in the sand把头埋在沙里(自欺欺人)butterfingers奶油手指(抓不稳东西的人)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肚里有只蝴蝶(心里紧张,七上八下)buy the farm买下农场(归道山,死了)call it a night一日事毕,可以睡觉了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老狗学不会新把戏cash in my chips兑换筹码(睡觉,就寝)chicken鸡(胆小鬼)circle the wagons把篷车围成一圈(严阵以待)clean up one's act自我检点,自我改进come down in bucket倾盆大雨come down in sheets整片整片地下(倾盆大雨)cool your lips冷静下来cost someone an arm and a leg要花上一条胳膊一条腿(代价昂贵)count on something /doing something 这事靠得住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 hatch 蛋还没孵化,先数小鸡crock 破瓦片(无用之物,废话)cross the line 跨过线(做得太过分了)cross that bridge when we come to it 到了桥头就过桥(船到桥头自然直)cry over spilled milk 为泼了牛奶而哭(为过去的失败而懊丧)cushion the blow 给垫着点儿(说话绵软一点,以免打击太重)cut to the chase 抄捷径去追猎物(不绕圈子,开门见山,单刀直入)daily grind 例行苦事,每天得干的苦工days are numbered 来日无多dead center 正当中dead-end street 死路,死巷子dog 狗(丑八怪)domino effect 骨牌效应don't hold your breath 别憋着呼吸(别期望太高)don't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 赠马不看牙(收人礼物别嫌好道歹)down to the wire 最后关头down under 南边(常指面半球的澳洲)downhill from here 从此都是下坡路(自此每况愈下)drop the ball 掉了球(失职)empty nest 空巢(儿女长大离家)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乌云也有银边(祸兮福所倚,塞翁失马)fall into place 落实,就绪fender bender 撞弯保险杠的车祸(小车祸)fight tooth and nail 爪牙并施,拚命抵抗fine line 细线(微妙的差别)fish out of water 如鱼离水flash in the pan 淘金盆里的反光(空欢喜一场,好景不长)fork in the road 岔路fox 狐狸(并无贬意)framed 被陷害,遭栽赃full throttle 加足马力get a foot in the door 一脚已经进了门里(获得立足点,占一份)get hitched 拴起来(结婚)get off on the wrong foot 起步便错(第一印象不佳)get the ball rolling 让球滚起来(动起手来)get/give the green light 绿灯亮了(获准行动)get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bed 起床下错边give the shirt off one's back 连衬衫都肯脱给人(慷慨成性)go one step too far 多走了一步(做得太过分了)go out on a limb 爬高枝(担风险)go overboard 过火go to hell in a hand basket 坐着吊篮下地狱(一坏不可收拾)go to one's head 上头上脸,冲昏头脑go under 沉没(破产)goose bumps 鸡皮疙瘩grasp for straws 抓稻草(绝望中的挣扎,快要淹死的人连漂浮的稻草也抓)guts 胆子
jewelleryz
在莱曼英语于1998年立项时,就明确地阐明英语的系统学习,首要的是从英语的基础知识入手,全面系统地学习和复习。否则,基础知识的混乱将直接障碍着未来英语基本能力的灵活发挥。而在其基础知识的系统概念中,包含着下列不可回避的基本内容: 1.单词 2.词组 3.句型 4.时态 5.习惯以上五项基础知识中,又以第五项“英语习惯用语”最易被学习者所忽略。而英语的习惯用语是英语语言发展过程中自发形成的带有本族文化特点的表达方式。英语习语的学习和运用则体现了学习者对英语语言文化的理解和把握,利于学习者英语思维方式的形成。2009年元月,北京市教委在对09年中考的说明中,首次官方地将英语习语作为中考英语考核内容之一。为此,莱曼英语为广大学员收集整理了一些常用的英语习语,其中包括一部分谚语,歇后语,成语以及网络用语,仅供大家在学习中予以参考。1.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2. There is no fire without smoke. 无风不起浪。事出有因。3. No pain,no gain. 不劳动,不得食。4. Never put all eggs into one basket. 不要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5. Every road leads to Rome. 条条大路通罗马。6. Catch the hare,then cook it. 趁热打铁。7.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胜于雄辩。8. Each dog has its day. 每人都有出头那一天。9. Every bean has its black. 每个人都有缺点。 10.A penny saved is a pennyearned. 积少成多。 11.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 不要半途而废。 12.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难才能真朋友。 13.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可以被消灭但不能被打跨。 14.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may be done today. 今日事,今日毕。 15.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有智者,事能成。 16.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17.Prepare for the worst and hope for the best. 最坏的准备,最好的希望。18.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一石二鸟。一箭双雕。19.Make a long story short. 长话短说。20.Big mouth! 多嘴!21.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22.It'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23.Watch your mouth. 注意言辞。24.A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绝不可能。25.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的。26.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的气。27.A fall in the pit,a gain in your wit. 吃一堑,长一智。28.An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苹果,医生不找我。29.A young idler,an old beggar. 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30.Behind the mountains,there are people to be found.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31.Bad luck often brings a good one. 塞翁失马,安知非福。32.Don't try to teach fish to swim. 不要班门弄斧。33.East or west,home is the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34.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35.One swallow cannot make a summer. 一支独秀不是春。36.Rome was not built up in a day. 罗马非一日建成。37.Walls have ears. 隔墙有耳。38.You cannot burn the candle at both ends.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39.Eat like a bird. 饭量很少。40.As busy as a bee. 像蜜蜂一样忙碌。 41.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42.We've got to hit the road. 我们要赶快了。43.Once bitten , twice shy.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44.look at the big picture. 以大局为重。45.I've got my second wind. 短暂休息后精力得以恢复。46.Hungry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 饥不择食。47.it's just my cup of tea. 正合偶的口味,(指人,事等等) 48.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 偶将为你祈祷。49.One boy is a boy; two boys half boy;three boys no boy. 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50.Never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杞人忧天。51.wine in, truth out. 酒后吐真言。52.I've got a butterfly in my stomach. 心头小鹿撞,惴惴不安。53.it's a piece of cake. 小菜一碟。54.Englsih test is driving me up a wall. 偶快被英语考试逼疯了。55.Take the bull by the horn. 面对困境而采取果敢行动。56.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该你行动了。57.Neck to neck. 并驾齐驱,不分胜负。58.Sink or swim. 不成功便成仁。59.The game isn't over until the fat lady sings. 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鹿死谁手。60.Better late than never. 亡羊补牢不算晚。61.In the end,things will mend. 船到桥头自然直。62.Money talks. 有钱能使鬼推磨。63.Diamond cut diamond. 强中自有强中手。64.Call a spade a spade. 有一说一,实事求是。65.Never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自找麻烦。66.Sweep before your own door. 正人先正己。67.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生米已煮成熟饭。木已成舟。68.Set a fox to keep one's geese. 引狼入室。69.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儿吃。70.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71.Learn not and know not. 不学则无术。72.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万事开头难。73.Well begun is half done.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74.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 永远不要半途而废。75.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实。76.Second thoughts are best. 三思而后行。77.Lost time is never found again. 岁月一去不复返。78.Gold will not buy everything. 捡钱不是万能的。79.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80.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