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2

  • 浏览数

    305

小鱼果MM
首页 > 英语培训 > 8年级英语上册翻译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青笋丝爱吃榴莲

已采纳

在 八年级 英语翻译教学中必须重视对翻译有重要影响的 文化 因素,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编的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课文翻译,感谢欣赏。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课文翻译(一)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 ? 2d你正在读什么 吉尔? 这是一本关于未来的书 听起来很酷 那么未来将会是什么样的? 好的 城市会更加拥挤有更多污染 这里将会有更少的树 环境将会处于极大危险当中 那听起来很糟 那么我们将要搬到其他的星球上去吗? 也许 但是我想要居住在地球上 我也是 那我们能做些什么? 我们可以用更少的水 多植树 每个人都应该加入到拯救地球当中 2b 你认为你将会拥有自己的机器人吗? 在观看关于未来的电影时,我们有时会看见机器人。通常它们像人类的佣人。它们帮着做家务,或者在肮脏或危险的地方干活。 现在已经有机器人在工厂里干活了。有些机器人能帮我们制造汽车,并且它们反复地干着简单的工作。将来做这样的工作的人会更少,因为它们很枯燥,但是机器人永远不会感到厌烦。 科学家们正在努力使得机器人看上去像人,并且与我们做同样的事情。在日本 ,有些机器人会走路、跳舞。这种机器人看起来很有趣。但是,一些科学家认为,尽管我们能够让机器人像人一样活动,却很难让它们像人类那样思考。例如, 科学家詹姆斯.怀特认为,机器人永远不可能(像人一样)醒来后知道自己在哪里。但是,很多科学家不同意怀特先生的观点。他们认为在25到50年之后,机器人甚至能够像人类那样说话。 一些科学家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机器人。然而,他们认为这可能需要数百年的时间。这些新型的机器人将会有很多不同的形状,有的会看起来像真人,其他的可能看起来像动物。比如,在印度,科学家们已经制造出像蛇一样的机器人。如果建筑物倒塌了,并且还有人在里面,这些蛇形机器人能够帮助搜寻埋在建筑物下面的人。这在20年前还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在100年以前,电脑、火箭看上去似乎也是不可能的。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课文翻译(二)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 2d 山姆,我想让俄罗斯汤参加周六的聚会。你能告诉我吗? 首先,买些牛肉,卷心菜,4个胡萝卜,三个土豆,五个番茄和一个洋葱。 接下来是什么? 接下来,把牛肉,胡萝卜和土豆放在锅里添加一些水,在那之后,煮30分钟,然后,加入卷心菜,西红柿和洋葱,煮10分钟。 好吧。就这样? 不,还有一件事。最后,别忘了添加一些盐 2b 美国的 感恩节 在大多数国家,人们通常在特殊的节日里吃传统食物。在美国,感恩节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总是在(每年)十一月份的第四个周四,这也是人们感谢秋季所获得的食物的时刻。此时,人们也回忆起约400年前从英国迁来美国生活的首批旅行者。这些旅行者度过了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冬季,他们中很多人死去了。在接下来的那个秋天,他们为在新的家园能够活下来并且获得了食物而感 恩。现在,大多数美国人依然通过和家人团聚吃大餐的方式来纪念这种感恩的思想。(感恩节)大餐中的主菜几乎总是火鸡(一种大型的禽类)。 做火鸡 下面是感恩节大餐中火鸡的一种烹饪 方法 : 首先,将一片面包屑、洋葱、盐和胡椒粉混合在一起。 接着,将上述含有面包屑的混合物放在火鸡肚子里。 然后,将火鸡放到烤箱中烹制数小时。 火鸡熟后,把火鸡放到一个大盘子上,浇上肉汁。 最后,将火鸡切成薄片,就着胡萝卜和土豆之类的蔬菜吃肉。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课文翻译(三)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 2d嗨,尼克,周六你能来我家吗?我在西安的堂兄塞姆就要来这里 哦,塞姆,我记得去年秋天他来看你时,我们一起骑自行车 是的,没错 我愿意去你家但是恐怕我不能,星期一我有一场考试,因此我必须为考试做好准备 真是太糟糕了,哦,但是塞姆直到下周三才走呢,周一晚上你能和我们一起逛逛吗? 当然可以,周一见. 2b 你好,戴维: 好主意!我真的特别喜欢斯蒂恩小姐。她帮我把英语提高了那么多。她要离开我很难过。这个送别会的确是表达“感谢”和说“再见”的最好办法。我可以帮忙买些食物和饮料。我还可以把斯蒂恩小姐带到欢送会,至于怎么做我已经有个好办法了啦 荷薇 嗨,戴维, 非常感谢你策划这个欢送会我很愿意参加,但是我那天没有时间。这个月底我们全家要去武汉看我的叔叔和婶婶。不过我很乐意帮忙,为聚会做些准备,比如设计些小游戏。如果需要我帮忙,就告诉我吧。 杰克 亲爱的同学们: 我相信你们现在都知道这个消息了,那就是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斯蒂恩小姐很快就要离开回美国去了。她要走我们很难过,因为她实在是一位有趣的老师。为了表达我们将会非常想念她,让我们下周五28号为她举办一个惊喜派对吧。 你们能来吗?如果能来,是否能帮忙做下面的事情呢? 1.买些食物和饮料。 2.策划一些小游戏。 3.准备游戏需要的用品(胶水、纸、钢笔等......) 4.将斯蒂恩小姐带到欢送会,但事先不要告诉她,这样她才能感到惊喜。 期待你们大家的回复。 戴维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课文翻译相关 文章 : 1. 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翻译 2. 八年级英语课文翻译 3. 英语八年级上册书翻译 4. 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八年级上册翻译 5.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册课本答案

8年级英语上册翻译

173 评论(10)

舜井街的猫

在对外贸易的过程中,英语翻译越来越受到外贸公司的重视,拥有高水平的英语翻译能力和翻译技巧对涉外企业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普遍的中学生都要求能够掌握基本的翻译能力。以下是我为大家精心整理的 八年级 英语课本翻译,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八年级上册英语翻译

1a 部分翻译

Language Goal: Talk about past events

语言目标:谈论过去的事情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里度假了?

I went to the mountains.

我去山里了。

1a Match the activities with the pictures [a-g].

1a 把图片[a-g]与活动连接起来。

1. stayed at home

1.待在家里

2. went to New York City

2.去纽约

3. visited my uncle

3. 拜访 我的叔叔

4. went to summer camp

4.去夏令营

5. went to the mountains

5.去山里

6. went to the beach

6.去海滩

7. visited museums

7.参观博物馆

1c 部分翻译

Make conversations about 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

根据图片中的人物编对话。

A:where did Tina go on vacation?

A:蒂娜去哪里度假了?

B: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B:她去山里了。

2c 部分翻译

Role-play conversations between Grace, Keviri and Julie.

分角色表演格雷丝、凯文和朱莉之间的对话。

A:Grace,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A:格雷丝,你去哪里度假了?

B:I went to New York City.

B:我去纽约了。

A:Oh,really? Did you go with anyone?

A:噢,真的吗?你和某个人一起去的吗?

B:Yes,I went with my mother.

B:是的,我和我妈妈去的。

Grammar Focus 部分翻译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你去哪里度假了?

I went to New York City.

我去了纽约。

Did you go out with anyone?

你和什么人一起出去了吗?

No. No one was here. Everyone was on vacation.

没有。这里没有人。每个人都去度假了。

Did you buy anything special?

你买了什么特别的东西吗?

Yes,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father.

是的,我给爸爸买了些东西。

No,I bought nothing.

没有,我什么也没买。

How was the food?

食物怎么样?

Everything tasted really good!

每样食物尝起来都很好!

Did everyone have a good time?

每个人都过得愉快吗?

Oh,yes. Everything was excellent.

哦,是的。一切都很精彩。

3a 部分翻译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words in the box and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用方框中的词填空并练习对话。

Linda: Did you do anything fun on your vacation,Alice?

琳达:艾丽斯,你假期里做什么有趣的事了吗?

Alice:Yes,I did. I went to Sanya.

艾丽斯:是的。我去了三亚。

Linda:How did you like it?

琳达:你觉得怎么样?

Alice: Well, it was my first time there, so everything was really interesting.

艾丽斯:嗯,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所以一切真的有趣。

Linda:Did you go with anyone?

琳达:你是和什么人一起去的吗?

Alice:Yes,I did. I went with my sister.

艾丽斯:是的。我和姐姐一起去的。

Linda:Did you go shopping?

琳达:你购物了吗?

Alice:Of coursev 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parents,but nothing for myself.

艾丽斯:当然了!我给我的父母买了些东西,但是什么也没给自己买。

Linda:Why didn't you buy anything for yourself?

琳达:为什么没给自己买东西呢?

Alice:I didn't really see anything I liked.

艾丽斯:我真的没看到什么我喜欢的东西。

12d 部分翻译

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 abour Jane's trip to Penang using the information in the diary entries.

裉据 日记 中的信息完成关于简在槟城旅行的对话。

Anna:Hi,Jane.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last week?

安娜:嗨,简。上周你去哪度假了?

Jane:I went to Penang in Malaysia.

简:我去了马来西亚的槟城。

Anna:Who did you go with?

安娜:你和谁一起去的?

Jane:I went with my family.

简:我和家人一起去的。

Anna:What did you do?

安娜:你们都做了什么?

Jane: The weather was hot and sunny on Monday,so we went paragliding on the beach. Then in the afternoon, we rode bicycles to Georgetown.

简:星期一天气炎热晴朗,所以我们在海滩玩了滑翔伞。然后在下午,我们骑车去了乔治市。

Anna: Sounds great !

安娜:听起来很棒!

Jane:Well,but the next day was not as good. My father and I went to Penang Hill,but the weather was really bad and rainy. We waited a long time for the train and we were wet and cold because we forgot to bring an umbrella.

简:嗯,但是第二天就没那么好了。我和爸爸去了槟城山,但是天气不好,下了雨。我们等了很长时间的火车,因为我们忘了带伞,身上又湿又冷。

Anna:Oh,no!

安娜:哦,那太糟糕了!

Jane: And that's not all! We also didn't bring enough money, so we only had one bowl of rice and some fish.

简:倒霉的事还不只这些!我们还没带够钱,所以只吃了一碗米饭和一些鱼。

2e 部分翻译

Imagine Jane went to Penang Hill again and had a great day. Fill in the blanks in her diary entry with the correct forms of the verbs in brackets.

设想简再次去了槟城山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用括号中动词的正确形式填到日记的空白处。

Thursday,July 18th

7月18日,星期四

Today was(be) a beautiful day. My father and I went(go) to Penang Hill again, but this time we walked(walk) to the top. We started (start) at 9: 30 a.m. and saw (see) lots of special Malaysian flowers along the way. About one hour later,we stopped(stop) and drank(drink) some tea. Then we walked(walk) for another two hours before we got(get) to the top. I was (be) quite tired, but the city looked (look) wonderful from the top of the hill!

今天是很好的一天。爸爸和我又去了槟城山,但这次我们步行到了山顶。我们上午9点30分出发,沿途我们看到很多马来西亚特有的花卉。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停下来喝了些茶。然后我们又走了两个小时才到达山顶。我很累,但从山顶看这座城市很美!

八年级上册英语翻译相关 文章 :

★ 八年级上册英语翻译

★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 八年级上册英语作文句子带翻译

★ 译林出版社八年级上册英语翻译

★ 八年级英语书上册课文翻译

★ 八年级英语课文翻译初二怎么翻译

★ 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八年级上册翻译

★ 八年级上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 八年级上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 八年级上册英语2b课文翻译

218 评论(15)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