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8023ta
表达单调乏味、厌烦郁闷的心情的英语句子
你闲得发慌吗?还是被一些无聊的事烦得要命?英文里如何表达单调乏味、厌烦郁闷的`心情呢? 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1. Im bored to death.
我无聊死了。
bore做动词时有使某人感到厌烦的意思,be bored to death 就是烦得要命, 还有一个类似的说法是Im dying of boredom.
2. These meetings are a total drag.
开这些会真是烦人。
drag本身有拖拽的意思,也可以表示让人厌烦的人或事情。例如: Having to work late every day is a drag. (每天加班真烦人。)
3. Listening to his lecture is like watching paint dry.
听他的讲座简直无聊透顶。
watching paint dry 这个短语一目了然,看着油漆变干是多么无聊的一件事啊!
4. I was just twiddling my thumbs until the phone rang.
电话铃响起之前,我一直闲得发慌。
无聊的时候,也许你会在那里摆弄手指头,twiddle thumbs这里也就是无所事事的意思。
5. She was weary of years of housework.
这么多年干家务,她已经厌倦了。
be weary of something/doing something 意思就是对某件事失去了热情和兴趣,已经厌倦了。
豆大王zz
心情郁闷的英语句子10则
1、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根本没有力气重新开始。
2、 On blue days you can become paranoid that everyone is out to get you.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可能变成偏执狂,觉得每个人都想要吃定你。
3、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每件事情似乎都够不着边。
4、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你根本无法振作起来。
5、 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那些日子真是惨透了,你觉得心里乱糟糟的、怨气丛生、寂寞、整个人彻底地精疲力竭。
6、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你感到自己很渺小和微不足道。
7、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会觉得自己在悲伤的海里沉沉浮浮。
8、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不论在什么时候,你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9、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最后,你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失去生活目标。
10、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你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