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将将将
1、英文中称呼女士的单词有:Miss、Mrs、Ms、madam2、Miss是mistress的缩写,mistress可以指称所有女人。(虽然mistress意为情妇,意思不是很好)3、对于结了婚但并未随夫姓的女士,称呼Mrs;随女权主义运动的兴起,有很多女性不愿意通过称呼体现出自己的婚姻状况(maritalstatus),所以更倾向于被称为Ms.,这个不论是已婚还是未婚都可以用,所以为礼貌起见,第一次见到女士时,可以用这个称呼。4、除了这三个平时很常用的称呼,还有其他的尊称,如madam,madam后面不用跟人名,当遇到一位不知其姓名的女士就可以这样称呼她。相对应的男性尊称为sir。5、madam的缩写是ma’ma,大家很可能在电影中听到,对女王的尊称就是ma’ma。这的确是相当正式的尊称,所以平时日常生活中是不太用到的哦。更多关于在英语中怎么称呼女性,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mrs探险家
Miss 是确切知道对方未婚的情况下说的,不知道已婚未婚,应该用 Ms.,意为“女士”,可以是“小姐”,也可以是“夫人”。lady 也有“女士”的意思,但信件中如果称呼某女为 Lady 某某,那就跟它的另一个词义“夫人”混了,这个“夫人”通常指英国贵族系统里的封号。madam 也有“女士”的意思,不过一般来说适用于年纪较长的已婚女性,并且多数情况下口语用得比较多。
萨瓦底卡Fs
1、Miss 是确切知道对方未婚的情况下说的,不知道已婚未婚,应该用 Ms.,意为“女士”,可以是“小姐”,也可以是“夫人”。
2、lady 也有“女士”的意思,但信件中如果称呼某女为 Lady 某某,那就跟它的另一个词义“夫人”混了,这个“夫人”通常指英国贵族系统里的封号。
3、madam 也有“女士”的意思,不过一般来说适用于年纪较长的已婚女性,并且多数情况下口语用得比较多。
拓展资料
Miss
1、It was nice talking to you, Miss Giroux
吉鲁小姐,和您谈话很愉快。
2、'Chivers!' — 'Yes, Miss?'
“奇弗斯!”——“什么事,老师?”
3、'I wouldn't know about that, Miss,' the woman said, backing away.
“我不想知道那件事情,小姐,”这个女人一边后退一边说。
4、She hurled the ashtray across the room, narrowly missing my head
她用力把烟灰缸从房间那头扔过来,差点砸到我的脑袋。
5、He scored four of the goals but missed a penalty.
他4次射门得分,却罚失了1粒点球。
lady
1、She's a very sweet old lady
她是一位很和蔼的老太太。
2、Your table is ready, ladies, if you'd care to come through
你们的桌位已经准备好了,女士们,请跟我来。
3、Cockburn's arrival coincided with that of Sir Iain and Lady Noble
科伯恩到时正好伊恩爵士和诺布尔夫人也来了。
4、His wife was great as well, beautiful-looking and a real lady
他妻子也很招人喜欢,样子俏丽,是位真正的淑女。
5、At Temple station, Charlotte rushed into the Ladies.
一到坦普尔站,夏洛特立即冲进了女厕所。
madam
1、Try them on, madam.
太太,试穿一下吧!
2、Dear Mada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Memorial Scheme.
尊敬的女士,感谢您对我们的纪念方案的关注。
3、I have to say this, Madam Chairman.
主席夫人,我不得不这么说。
4、Sue is a thoroughly precocious little madam if ever there was one
休确实是个少见的早熟的小丫头。
5、Wait till I get you home, young madam.
等着我把你接回家来吧,大小姐。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