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317
很多人学过英语,但因为毕业后基本就没有再用,就认为自己英语不行,不敢开口说。但实际提升英语水平非常有效的方法便是开口说! 尤其是在我们出境旅游的过程中,但凡敢开口说,英语沟通起来其实真的并不难。再不济英语实在不好的,50%的口语加上50%的肢体语言也完全可以搞定。 以下为旅行中实用英语,只需1小时学习,几乎能够应对旅行中90%的事情啦! 假设你选择的是国外航空公司,同时该公司没有中文服务人员。如果选择的是国航等,那就不用考虑托运行李,飞机上的英语了。 - 递给对方护照和机票,对方可能会问: How many luggages are you checking in? (有多少件托运行李?) Do you have a carry on? (有手提行李没?) Can you place your baggage up here? (请把行李放上来(传送带/小盒子)) - 办票前可能会问: Do you prefer window or aisle? (想靠窗还是靠走廊)如果对方不问你,但是你想找个靠窗座位,可以说 Can I have a seat closest to the window? - 最后,对方给你登机牌,会告诉你登机门号和时间: Here are your tickets. The gate number is on the bottom of the ticket. They will start boarding 20 minutes before the departure time. You should report to gate C2 by then. C2 is around the corner and down the hall. Thank you. * 如果你行李超重,对方会说 your luggage is overweight. 以上问题回答都是yes, no的就不写了。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无非是让你选餐时,你选chicken还是beef此类的.....你就说 Chicken please 一切OK. 主动要水:Could I have a cup of orange juice, please 主动要毯子:May I have a blanket? 如果要找个人换座,可以说:Would it be possible to change seats with someone? 如果有人坐在你椅子上了,可以说: I'm sorry, I think you are in my seat. 飞机广播一般不用听懂,多数情况下就是遇到湍流,请系紧安全带之类: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转机时,先看机票上的航班号,然后从机场的航班指示屏幕上找到该航班在那个GATE登机,最后顺着机场标示走到这个GATE就好,不需要说话。但特殊情况可能是,你到了后,发现屏幕上有你要转的航班号,但是后面的GATE是空的,这时候你可以向机场工作人员确认下 hello,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gate is for the flight XXX(航班号) please, 一般他们都会回答这个飞机delay了,或者在maintain , 需要再等待一下。 其实入关,不用说什么,很多时候你就微笑下,递给海关护照...他盖章就让你进去了,下面是逻辑上可能的标准对话: 海关:where did you fly from? 或者 where have you come from? 你:from China (如果你不给他护照,或者他需要别的东西会说: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and sth, please?) 海关: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 Sightseeing (说travel当然也可以,但Sightseeing更地道) 海关: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你:Two weeks. - 安检基本上不说话,顶多是查的严时让你脱掉鞋和皮带: Take off your belt / Take your shoes off. 什么的 姓:Family name,Surname 名:First Name,Given name 性别:sex,gender 男:male; 女:female 国籍:nationality,country of citizenship 护照号:passport number 原住地:country of origin 前往国:destination country 登机城市:city where you boarded 签证签发地: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签发日期:date of issue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birth date 年:year;月:month;日:day 偕行人数:accompanying number 签名:signature 官方填写:official use only 职业:occupation 护照:Passport; 签证:Visa 登机、启程:Embarkation 登岸:Disembarkation 商务签证:Business Visa 观光签证:Tourist Visa 乘机常用词汇航站、终点站:Terminal 行李:Baggage,Luggage 托运的行李:Checked baggage 行李领取处:Baggage claim area 随身行李:Carry-on baggage 行李牌:Baggage Tag 行李推车:Luggage Cart 退税处:Tax-free refund 盥洗室(厕所):Lavatory,washroom,toiletW.C.=water closet,rest room 男厕:Men's,Gent's,Gentlemen's 女厕:Women's,Lady's 使用中:Occupied 空闲:Vacant 男(女)空服员:Steward(Stewardess) 机内免税贩卖:In-Flight Sales 钱币兑换常用词汇外币兑换店:Currency Exchange Shop 汇率:Exchange rate 旅行支票:Traveler's check 手续费:Commission 银行买入价:We buy(Bid) 银行卖出价:We sell(Ask) 入境大厅:Arrival Lobby 出境大厅:Departure Lobby 机门号码:Gate Number 登机证:Boarding Card,Boarding Pass 机场税:Airport Tax 登机手续办理处:Check in Counter 海关申报处:Customs Service Area 货币申报:Currency Declaration 免税商品:Duty-Free Items 大号:large;中号:medium;小号:small 纪念品:Souvenir 确认是否乘对了车: Can I get to XXX on this bus? 问车费:How much is the fare? 问旁边人的这是哪站:Where are we? (因为很多城市根本不报站,没提示啊 亲,再次提醒,提前做好功课) 公交车的话,抓旁边的人问 Excuse me, I am going to XX , should I get off at this stop? 火车的话,Excuse me, I am going to XX , should I get off at this station? 这里科普下,有的车厢没有提示,广播又很难听懂...这时候,你要做的是 提前了解这条路线经过那些站,以及注意牌子 ; 车减速进站时,窗外会看到一个一闪而过的牌子; P.S. 再次提醒,身边的人可能不爱理你(因为好多人是住郊区,坐火车上下班,对沿途不关心,确实不知道是哪里什么的) 记着换人问! 上车告诉司机去哪里: XXXX hotel, please. 或者拿着酒店名片/地址等,说: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让司机打开后备箱:Could you help me open the boot? 问价格:How much is the fare (其实司机会主动告诉你的) 小费:如果接近整数 你高兴的话,可以说 Keep the change 就好了!但也可以不给小费,司机也会耐心给你找零,传说他们挣的很多~ 很简单,走进大堂,找到前台,把护照递给他,然后说 Hi, I have a reservation and I am checking in。 * 他们可能会要你的信用卡,冻结点钱,防止你搞破坏,或者看付费频道后逃跑...... 然后他们就给你钥匙......你去找房间就好啦。 * 这里的一个常见问题是问早餐几点开始: What time do you start serving breakfast? 同样,你就说 I'd like to Check out, please 然后给他们钥匙就成了! * 如果你有额外消费(收费节目,吃了冰箱的东西等),酒店会对你说: "Your credit card will be charged a total of $256.78. Can you sign on the bottom?" "Should we charge the credit card on file or did you want to use a different card?" 然后你签单走人也就好了。 * 如果你不知道几点check out,可以提前一天问前台: What time do I have to check out tomorrow?* 如果你一人搞不定行李,希望有人来帮忙,可以电话前台: Could you sent someone up for my luggage? * 如果想寄存行李: Is it possible to leave my luggage here until XX(时间) 因为出租车是要靠电话叫的,所以可以拜托前台,可以说: Hello, I am going to XXXX, Could you please call me a taxi? 也可以提前订车: I'd like to go to XXXXX,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book a taxi at 时间. * check in后,酒店可能会问你是否need help with your bags,需要的话...记得给小费,不想给就自己来,就说 No thanks 就好。 * 如果你要人给你清扫房间,可以对前台说:Could you get someone to clean my room, please? * 如果想去别的地方,比如市中心,可以问前台: How do I get to city center from here? Can I take a bus or do I have to take a taxi? 或者 Do you have a map of the city ? * 如果要前台推荐吃饭的地方可以说: Can you recommend a good restaurant around here? * 如果房间里什么东西坏了: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XXX. * 隔壁太吵:It is very noisy next door. 比如麦当劳和Subway,其实...旅游期间...有时候会觉得麦当劳挺好吃的....其英语对话也非常简单: 麦当劳:.... welcome to McDonald's. May I take your order? ... 你: I'll take a Big Mac and a small coke. (当然,要套餐最容易,直接说 No.7 please 就可以。) 麦当劳: One Big Mac and One small coke, Will that be all? 你: Yes 麦当劳: Will that be for here or to go? 你: For here please. 麦当劳: The total comes to 5欧 你:..... 给钱....... 可乐换成别的:Can I change the coke to juice? 不加冰:No Ice, please 单词提醒:番茄酱 Ketchup, 餐饮纸 Napkin或者tissue, 吸管 Straw 咖啡馆 请先回顾下自己常喝咖啡的大体名字,Black coffe, Latte, Cappuccino,忘记发音的话,可以自行去星巴克复习~ 要咖啡,可以简单的 XXX,please 完成,也可以完整的说, Please give me a cup of XXX 完成。 进餐馆时,如果有人招待,可能会问你 Welcome to XX.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你可以说 No, Do you have any free tables right now? ..... 然后他会给你带到桌子那里去 如果你不满意,比如想找个靠窗的桌子,可以说 Could we get a table by the window? 入座后,餐馆先会问你是否要个饮料,比如: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 drink now? /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如果你不想花钱喝饮料,直接说 Water will be fine 或者 Can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就成! 想喝东西的话可以说 I'll take a coke, I'll have an orange juice, 或者你可以问下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等。 然后餐馆给你端来水(期间你可以研究下菜单),会问你是否开始点菜: May I take your order? /. What would like to order? / Are you ready to order? 如果你还没想好,说 Can I have a couple more minutes? 或者说 We need a few minutes to decide. 想好了,服务生走了,可以说 waiter/waitress, may I order? I'll take the Salisbury steak.... (不会发音, 那就指着菜单说 I'll take this,或者this one, this one的也成) 你点好后,餐馆可能会根据你点的,推荐点别的,比如 Would you like toast, a muffin, or a cornbread? 不想要继续 No thanks 。 ...... 然后就可以等着,然后吃饭了! 吃饭期间,有些餐馆可能会来人问你: How is everything? Is everything ok? How is your dinner?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其实...就是问你是否还想要点别的,多赚点钱....话说回来一开始你也确实不用把甜点啊什么都点了... 如果你觉得味道还行可以说 Yes, that was a really great meal. We both loved it. 然后餐馆可能会说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get you? 不要就是No thanks,要的话....就继续take这个那个好了。 你快吃完了,餐馆可能会问你是否来点甜点。 Would you like dessert today? / Would you like our dessert menu? 不要的话,no thanks继续,要的话可以要个dessert menu,然后继续take这个那个的。 如果要结账,盯着一个服务人员看,然后挥下手叫人过来,然后说 Can I have my check? 或者 Check, please. 想打包: Could you please pack up these (指东西) 如果是热门餐馆,你想订餐: 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X people, We'll come at XXpm today。 如果是热门餐馆,你没有订餐,要排队,你想知道多久: how much longer do we have to wait? 或者 how many people are waiting in front of us? 如果是小餐馆,进去后没人理: 要菜单: menu, please. 等半天没上菜: We haven't got our food yet / I placed my order 30 minutes ago 上菜给上错了: I didn't order this. 结帐了,钱算错了:We didn't order this / What's this 10 dollars for 要个打包袋子:Could you give me a doggie bag? * 如果想多要个盘子什么的:please give me one more table/knife/fork/cup等等。 * 如果你不知道是直接给钱还是收钱的那块给钱(这句话说的很别扭...) 可以拿了check后说 Excuse me, do we pay here or at the case register. * 如果你不知道餐费里是不是包含了小费,你可以直接问:Is the tip included in the check? 人家说No的话就掏钱吧..... * 另外...有时候很饿又找不到餐馆,问路时就是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nearest restaurant is? 问能保鲜多久:How long does it stay fresh? A&Q Q. 牛排或者牛肉类的生熟度如何表达? A. 全熟不见血是 Well done,中间粉色是 Medium,再生一点是 Medium Rare,三分熟也就是切开后一片粉色是 Rare Q. 蒸烤炒这些做菜方式的英文是什么? A. 煮(boil) 比如鸡蛋; 煎(fry) 比如牛排,薯条;烤(roast) 烤箱里的各种肉;蒸(steam) 一般是蒸蔬菜 常见的菜单栏目分类: Appetizers 前菜/开胃菜,有时候也叫Finger Food/Snacks/Starters Salads (and Soups) 沙拉/汤,有时候也较Garden Fresh或者Low-fat Selections等 Sandwiches 三明治,不解释了...我很喜欢。 Italian 意式菜,比如Pasta,Spaghetti(面条状的那种意大利面),Pizza,如果进了家餐馆发现东西贵,或者觉得不值时,点个Pizza就好,在大多数餐厅都是物美价廉,可以让人吃饱的选择! Main Course 主菜,也叫Entrée,Main Dish,比如牛排Steak这类都是叫主菜。 Sides 附菜,比如说薯条Frech Fries Seafood 海鲜啦,大家想吃海鲜大排档等等时,就盯着大照片上有没有Seafood这个大字哈!普通餐厅里的seafood有时候指的是smoked salmon(熏三文鱼)这种,没有大家想像中的lobster,crab这些。 Mexican 墨西哥菜式..这个不懂了,不乱说。 Specialties 特色菜系,每家餐厅的拿手菜,价格合适的话,可以点一个尝尝的! Desserts 甜品,也叫Sweets,比如cheesecake(这个很好很好),apple pie这些。 Beverages 非酒精类饮品,也叫Drinks, 比如Coke,Milk,各种Juice啦。 Wine and Beer 酒精类饮品,这里面的种类就太多,随意点吧。 boiled: 煮的 steamed:蒸的 fried:炸的 stir-fried: 炒的 roasted:烤的(在烤箱里烤) baked:烤的(在烤箱里,和上面的区别是,roasted用来形容烤之前就有形状的食品,比如鸡肉,baked用来形容会变化的,比如面包) grilled:烤的(在烤架上烤) somked: 烟熏的 crispy:脆的 fresh:新鲜的 juicy:多汁的 creamy: 奶油的 spicy: 辛辣的 Jumbo: 大个的 chunky: 块状的,形容蔬菜或者肉 seasonal: 时蔬的“时”字,就是根据季节而选择的材料,菜单上不印出,比如seasonal fruit。 home style/homemade:厨师自制的,而不是买的,一般形容一些调料是厨师自己做的,新鲜什么的~ meat: 红肉, 常见的是猪肉(pork) 牛肉(beef) 羊肉(lamb) cold meat: 冷肉,比如培根(bacon) 火腿(ham) 腊肠(salami) poultry: 家禽类,比如鸡(chicken) 火鸡(turkey) 鹅(goose) 鸭(duck) game: 野味, 比如家兔(rabbit) 野兔(hare) 松鸡(partridge) 野鸡(pheasant) fish: 鱼类,比如石斑鱼(grouper) 金枪鱼(tuna) 三文鱼(salmon) 鳕鱼(cod) 鳟鱼(trout) seafood:海鲜,比如对虾(prawn) 小虾(shrimp) 龙虾(lobster) 扇贝(scallops) 青口(mussels) 螃蟹(crab) 鱿鱼(squid) 章鱼(octopus) 生蚝(oyster) 蛤蜊(clam) vegetables: 蔬菜,比如洋葱(onion) 黄瓜(cucumber) 西红柿(tomato) 玉米(corn) fruit: 水果,比如木瓜(papaya) 火龙果(pitaya) 菠萝(pineapple) 榴莲(durian) 山竹(mangosteen) 芒果(mango) 西瓜(watermelon) soup: 汤 salad: 沙拉 主食: 意大利通心粉(pasta) 意大利细面条(spaghetti) 比萨(pizza) 米饭(rice) 面包(bread) 面条(noodle) 佐料:糖(sugar) 盐(salt) 辣椒(pepper) 蒜(garlic) 黄油(butter) 一般店员会问:May I help you? 或者 Can I help you find something? 我一般就是 I'm just looking around. 呵呵,如果你确实在找东西,比如要个小号的衬衫,那就是Yes, Do you have this shirt in a smaller size?或者 Where are your blue jeans 这类。 买鞋比较特殊,因为你必须要售货员给拿出来?你要找到店员问: Can I try this shoe on in a seven? / Can I get this in a size six? (或者你就是想问是否能试试,那 Can I try it on? 这种就OK了) 因为国内和欧式标准不大一样,所以下面得话比较有用: I don't know what my size is, can you take my measurement? 在其他类型的店里,其实就不用说什么话了,无非是你在找东西时可以问下, 但句型很简单: Where can I find xxx? / Do you sell XX here? * 问试衣间在哪里: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试过后觉得不合适需要小号,I think I need a smaller size. * 问是否能刷卡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 确认衣服是不是打折: It's on sale, right? * 问店什么时候开门,什么时候关门: What time do you open in the morning? / What time do you close? * 最后补一个......最初学者....购物必问句: How much is it? gloves - 手套,boots - 靴子,socks - 袜子,jeans - 仔裤,jacket - 夹克,skirt - 短裙,hat - 帽子,shoes - 鞋,belt - 皮带,shirt - 衬衫 ,boxers - 男士短裤 问这货多少钱:How much is it? 问是否接受信用卡: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 表达太贵: It is too expensive 如果想表达一种磨叽价格的感觉,则是 It is little pricey 或者说 It is out of my price range 都可以 想直接砍价: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想表达这价格接受不了,我再去其他店逛逛:I will shop around for a while. 换钱 Could you please exchange this into the US Dollar. (汇率在牌子上有写,把钱递进去,说Hello,加上方即可)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或者说 men's room ,lady's room,用wc, toilet 对方可能表示疑惑)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 the XXXX is? 可能回答(有很多种说法,一路问下去即可 ... 但话说,有个东西叫Google Map,可以步行导航 ) Turn right after you pass McDonalds. When you see a church on your left hand side, turn right on the next street. Go down the street, turn left on Williams street, and it will be right around the corner from the gas station. It's pretty far from here, Go on Williams Street for about 2 miles, you'll see it next to a school. 半日列岛游(island hopping half day) 全天列岛游(island hopping full day) 落日海豚之旅(sunset dolphin cruise) 马累购物游(male’s shopping ferry/discover male) 水上飞机摄影(photo flight by seaplane) 黄昏海钓 (sunset fishing) 夜晚海钓 (night fishing) 浅滩浮潜 (sand bank snorkelling) 潜水设备租赁 Diving equipment Leasing 潜水装备 DIVE EQUIPMENT OR GEAR 面镜 MASK 近视镜片 OPTICAL LENS 游泳镜 GOGGLE 防雾剂 ANTI-FOG SPRAY 蛙鞋 FINS 面镜带 MASK STRAP 呼吸管 SNORKEL 扣环 BUCKLE BC 套式蛙鞋 SHOES FIN 湿式防寒衣 WET SUIT 干式防寒衣 DRY SUIT 水母衣 DIVE SKIN 潜水背心 VEST 防滑鞋 BOOTS 脚底 SOLES 手套 GLOVE 止滑 NON-SLIP 咬嘴 MOUTH PIECES 浮潜救生衣 SNORKELING VEST 潜水刀 KNIFE 背包 BACK PACK 潜水手电筒 DIVE LIGHT 备用气瓶 SPARE AIR TANK (PONY BOTTLE) 硅胶面镜 SILICONE MASK 黑胶面镜 RUBBER MASK 哨子 WHISTLE 空气枪 AIR GUN 水中写字板 PLATE 防水盒 HOUSING 相机硬壳行李箱 PHOTO CASE 数字相机 DIGITAL CAMERA 潜水帽 HOOD
宝妈妈爱吃醋
出国旅游必须要懂得英语口语
出国旅游必须要懂得英语口语有哪些你知道吗?你对出国旅游必须要懂得英语口语了解吗?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出国旅游必须要懂得英语口语的知识,欢迎阅读。
1. 前往某地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请问如何前往......?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the metro station(metro为欧洲常用字), the subway station (subway为北美洲常用字),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underground为英国常用字)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by?
Is therea change bureau (bureau de change)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外币兑换所?
Is therea chemist’s (pharmacy / drugstore)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药店?
2、入境英语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将在那儿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Hongkong?
是否有香港往返机票?
Sightseeing (Businese).
观光 (公务)。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3、行李遗失英语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 lu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4、 海关申报英语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还有其它行李吗?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5、机场旅游信息英语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center? / Is there a shuttle service the airport to the city center?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中心?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
巴士站牌 (出租车招呼站 )在那里?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何处可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 (海滩) 的饭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费用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
Is breakf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费用内?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若停留数日是否有任何折扣?
Can I reserve a hotel (rent a car) here?
我是否可在此预订饭店 (租车) ?
6、机位预约、确认英语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联合航空,您好。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确认班机。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请说您的大名与班机号码?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的名字是杰瑞陈,班机号码是飞往洛杉机的联合航空003班机。
When is it?June 10th.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确认班机时间没有改变。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我仍然无法在订位名单中找到您的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 No problem.
别担心,这班班机仍有空位提供新的订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个经济舱座位,对吗?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没问题,您已完成订位。
I have booked you on the 10 o’clock flight.
我给你订了10点钟的飞机票。
I have booked you a room at the Park Hotel.
我已在百乐酒店为你订了一个房间。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谢谢。你们何时开始办理登机?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飞前2小时。
You must check 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须在至少1小时前办理登机。
7、飞机客满时英语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那么,请帮我重新订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抱歉,这班飞机已客满。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若是我在此等候,有机位的机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
下一班飞往洛杉机的班机何时起飞?
That will be fine.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请告诉我班机号码与起飞时间?
What is the fare?
费用多少?
明.设计
入境英语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问我可以看一下你的护照吗? Where are you staying? 你住在哪里?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你有回台湾的回程机票? Sightseeing(Business). 观光(公务)。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就是。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Thank you. 谢谢。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我今晚就动身前往日内瓦。 行李遗失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哪里可以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rn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这是一个小的旅行袋,它是一个浅棕色的。 I can't 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了。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你能和我一起去趟办公室吗?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你能快点儿核查一下吗?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长时间才能找到(我的行李)?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找到行李后,请尽快送到我的酒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你能描述一下你的行李吗?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如果今天找不到我的行李,你会怎么帮助我呢?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号的绅耐特皮箱,是灰色的。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机场旅游信息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你能给我推荐一家不太贵的旅馆吗?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这里有到市区的机场巴士吗?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这里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出租车招呼站)在那里?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你能给我推荐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哪里可以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海滩)的饭店。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我要怎样才能到达希尔顿饭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费用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你这儿有饭店目录吗?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 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馆的目录? Is breakf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费用内? May I have a city map? 可以给我一份城市地图吗?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在这里住几天有什么折扣吗? Can I reserve a hotel(rent a car)here? 我能在这里预订饭店(租车)吗? 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我想住两晚。 机位预约、确认篇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您好,这里是联合航空。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确认一下我的班机。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请说您的姓名和航班号?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叫杰瑞‧陈,联合航空003号航班,飞往洛杉机的。 When is it?June 10th.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确认班机时间没有改变。 I can't find your name. Really? 我找不到您的名字。?? May I have your name again? 您能再说一遍您的姓名吗?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我在订位名单中仍然无法找到您的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 No problem. 别担心,这趟航班还有空位提供给新的订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个经济舱座位,可以吗?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现在您已完成订位。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多谢。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办理登机手续?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飞前2小时。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须在至少1小时前办理登机。 【飞机客满时】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那么,请帮我重新订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抱歉,这班飞机已客满。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如果我在这里,有机位的机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 下一班飞往洛杉机的班机何时起飞? The day after tomorrow, Friday. 后天,星期五。 That will be fine.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请告诉我班机号码与起飞时间? What is the fare? 费用多少?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