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5

  • 浏览数

    178

喵咪天才
首页 > 英语培训 > 笑死人的中式英文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笑寒天下

已采纳

Kongfu:功夫、Taikonaut: 中国宇航员、Confusion 儒家、Kungfu中国功夫、Mah-jong 麻将、Tofu豆腐、Fengshui风水、Runningdogs 走狗、Cosino 赌场(来自于福建话)、Papertiger 纸老虎、Tycoon 大亨、Shangrila(Xanadu) 世外桃源(出自西藏的传说之地——香格里拉)、Cumshaw 小费,赏钱(福建话里的谢谢)Taoism:道教Zen:禅Tao:道

笑死人的中式英文

324 评论(12)

大果果就是我

十大最搞笑中式英语如下:

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啊!

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You don’t bird me, 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4、You have seed,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5、At KFC, We do Chichen Right. 在肯德基,我们做鸡是对的。

6、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7、Chop the strange fish 生鱼块

8、watch sister 表妹

9、take iron coffee 拿铁咖啡

10、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331 评论(8)

美味偏执狂

我最早接触到的“中式英语”是:I give you same colour see see!(我给你点颜色看看!)现在“中式英语”比比皆是,“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名度很高。自1994年以来加入国际英语行列的词汇中,中式英语贡献了5%至20%,超过任何其他来源;中式英语“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已成为标准英文词组。当中国人发明了“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后,这个看起来有些雷人的词汇就带领着Chinglish(中式英语)一路前进。 中式英语引国外追随者 中式英语指的是那种语法不对、拼写错误带有中文习惯的英语,主要见之于中国许多地方的标牌。瑞克是中式英语的坚定拥趸,他坚称,自己对中式英语的兴趣是出于“喜欢而非嘲笑”,大多数网民似乎也抱这样的态度,他们喜爱而不是鄙夷中式英语。 将来老外也会用day day up今年,互联网上曾展开了一项“票选十大中式英语”调查,结果显示“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3417票高居榜首。有媒体统计,7成参加投票的网友表加载全文举报/Report留言板下载客户端体验更佳,还能发布图片和表情~APP专享米三多442嘿嘿笑死好文开心一乐,雅俗共赏呀。嘿嘿笑死好文好的评论会让人崇拜发布评论但凡腋下异味,不管遗传或后天,牢记这方法,受益一生但凡腋下异味,不管遗传或后天,牢记这方法,受益一生3.3万 广告我的更多文章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APP专享[转载]天文学家称“世界末日”应在2013?近处踏青还是提囊远行今夜被无眠[转载]除旧迎新的中国半年,是什么概念?

326 评论(10)

大头的陈小晶

我最早接触到的“中式英语”是:I give you same colour see see!(我给你点颜色看看!)现在“中式英语”比比皆是,“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名度很高。自1994年以来加入国际英语行列的词汇中,中式英语贡献了5%至20%,超过任何其他来源;中式英语“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已成为标准英文词组。当中国人发明了“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后,这个看起来有些雷人的词汇就带领着Chinglish(中式英语)一路前进。 中式英语引国外追随者 中式英语指的是那种语法不对、拼写错误带有中文习惯的英语,主要见之于中国许多地方的标牌。瑞克是中式英语的坚定拥趸,他坚称,自己对中式英语的兴趣是出于“喜欢而非嘲笑”,大多数网民似乎也抱这样的态度,他们喜爱而不是鄙夷中式英语。 将来老外也会用day day up今年,互联网上曾展开了一项“票选十大中式英语”调查,结果显示“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3417票高居榜首。有媒体统计,7成参加投票的网友表 示赞成中式英语的使用,认为中式英语既有趣又被大家口耳相传,将来老外也会这么用。全球语言监督会主席帕亚克曾对媒体表示,由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影响,它现在对国际英语的冲击比英语国家还大。1994年以来加入国际英语行列的词汇中,中式英语贡献了5%至20%,超过任何其他来源。 long time no see是标准英文词组 在对待中式英语的态度上,一些外国人并没有觉得它们是严重的错误,他们的观点是:有趣,甚至有意义。一种语言在使用过程中必定会入乡随俗、受到使用者的影响,不管其母语使用者是否同意。中式英语“long time no see”(很久不见)已成为标准英文词组。 一位中文名为纪韶融的德国青年非常来劲,他还出了本名为《日常生活中的中式英语》的书。在纪韶融看来,如果以后有朋自远方到中国来,再也看不到“Wel─come to Presence”(欢迎光临)这样的中式英语,而只剩下一个干巴巴的Welcome,那将是多么的索然无味。他还在著作里颇具善意地分析了中式英语产生的原因。他认为,不管是汉语拼音,还是中式英语,都是一种装饰,不必太认真。

144 评论(13)

幸福顺延

关于搞笑的中式英语句子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家肯定对各类句子都很熟悉吧,句子的组成部分,包括主语、谓语、宾语、定语、状语、补语六种。句子的类型多样,你所见过的句子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我收集整理的搞笑的中式英语句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0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阿

0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0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04.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brothers! together up!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0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0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07.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0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0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2.one car come one car go,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

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I call Li old big.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20.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I turn my face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21.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22.seven up eight down

七上八下

1.Know is know,no know is no know,it's know.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2.No three no four.

3.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ne; 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4.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5.We two who and who?这句话给老外听可得把他们听晕了,你猜得到是什么意思吗?

6.You ask me,but who can I ask?你问我,我问谁啊。

7.You have seed.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Brothers! Together up!你有种,我给你点颜色看看,兄弟们,一起上!

1.给你点颜色看看——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

2.不三不四——No three no four.

3.马马虎虎——horse horse tiger tiger.

4.走着瞧!——Go and look.

5.你真有两把刷子!——You really have two brushes.

1.u ask me,i ask who?你问我,我问谁?

2.if you no three no four,i will give you color see see.如果你不三不四,我就给你点颜色看看。

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4.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5.hello everybody!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6.you me you me.彼此彼此

7.You Give Me Stop!你给我站住!

88 评论(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