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央1985
英语短剧:The Fox and the Tiger(狐假虎威)
T---Tiger F---Fox R---Rabbit B---Bird Fr---FrogB----Bear
Tiger: I’m a great tiger. I’m very strong. I’m very brave.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But now I’m very hungry. I must findsth. to eat at once, or I’ll dieimmediately. Oh, there’s nothinghere. And here is nothing, either. Oh, I want to have a rest. (Sleep soundly)
老虎︰ 我是一只伟大的老虎。我很坚强。我很勇敢。我是森林之王。但是我现在很饿。我必须找到某事。吃一次,否则我会立即死掉。哦,还有这儿什么也没有。在这里不算什么,要么。哦,我想休息一下。(睡得好)
Fox: I’m a fox. You can see, I’m pretty and lovely. I’m good at cheating 0andtelling lies. Just now I cheated a crew out of a piece of meat. Mm, Mm, Mm. Howdelicious it is!
狐狸︰ 我是一只狐狸。你可以看到,我漂亮又可爱。我擅长欺骗 0and 说谎。只是现在我骗出一块肉的船员。它是多么的美味!
Tiger: Ah, a fox. A good meal. Ah, a good meal.
老虎︰ 啊,一只狐狸。一顿好饭。啊,一顿好饭。
Fox: Oh, my God! What should I do? Yes, I have agood idea. Yes, a good idea. Hello! Tiger sister! How are you?
狐狸︰ 噢,我的上帝 !我该怎么办?是的我有一个好主意。是的一个好主意。你好 !虎姐 !你好吗?
Tiger: Not so good. I’m very hungry now. I want toeat you.
老虎︰ 不太好。我现在很饿了。我想要吃了你。
Fox: Oh, my dear! How dare you say that!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 Ifyou want to eat me, I will let you die right now.
狐狸︰ 哦,亲爱的!你怎么敢这样说 !我是森林之王 !我是森林之王 !如果你想要吃我,我会让你死现在。
Tiger: She is the king. She is cheating me. I can’t belive her.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 here.
老虎︰ 她是王。她在骗我。我真不敢相信她。我是森林的这儿之王。
Fox: If you don’t believe me, just follow me and see who is theking of the forest.
狐狸︰ 如果你不相信我,只是跟着我,看看谁是森林之王
Tiger: Ok. Let’s go.
老虎︰ 好。我们走吧。
Rabbit: I’m a rabbit. I like to eat a turnip. Ah, a bigturnip. Oh! It’s toohard. I can’t pull itout.
兔子︰ 我是一只兔子。我喜欢吃萝卜。啊,一个大萝卜。哦!太难了。我不能把它拔。
Bird: I’m a bird.
鸟︰ 我是一只鸟。
Rabbit: Hi!
兔子︰ 嗨 !
Bird: Hi! What are doing here, Miss Rabbit? Can Ihelp you?
鸟︰ 嗨 !在这儿干吗,兔子小姐?我可以帮你吗?
Rabbit: Yes, please.
兔子︰ 是的请。
Frog: I’m a frog. Hello!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What canI do for you?
青蛙︰ 我是一只青蛙。你好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需要什么?
R&B: Yes, come on!
R&B︰ 是啊,来吧!
Frog : Ok! I’m coming!
青蛙︰ Ok !我来了 !
Bear: I’m a big brown bear. Hello, everyone! What are youdoing here?
熊︰ 我是一只大棕熊。你好,每个人 !你在这里干什么?
R,B&F: Come on! Come on! Mr. Bear! You are sostrong. Please come here. There is a big turnip. We are all pulling it out.Please come and help us.
R、 B & F︰ 来吧 !加油!熊先生 !你是如此强大。请到这里来。还有一个大萝卜。我们正在拔。请过来帮我们。
Bear: Ok! I’m coming.
熊︰ Ok !我来了。
Fox: Hello, Bear!
狐狸︰ 你好,熊 !
Bear: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熊︰ 嗨,狐狸。哦,一只老虎 !(逃跑)
Fox: Hello, Frog!
狐狸︰ 你好,青蛙 !
Frog: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青蛙︰ 嗨,狐狸。哦,一只老虎 !(逃跑)
Fox: Hello, Bird!
狐狸︰ 你好,鸟 !
Bird: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鸟︰ 嗨,狐狸。哦,一只老虎 !(逃跑)
Fox: Hello, Rabbit!
狐狸︰ 你好,兔子 !
Rabbit: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兔︰ 嗨,狐狸。哦,一只老虎 !(逃跑)
Fox: Tiger, Now, you see. They are so frightened!They all run away!
狐狸︰ 老虎,现在,你看到。他们是如此害怕 !他们都跑开了 !
Tiger: Yes, you are right. It’s true. I’m very sorry. You are the kingof the forest. That’s allright. I will run away. He is the king. He is the king. 老虎︰ 是的你是正确的。它是真实的。非常抱歉了。你是森林之王。那就算了。我会跑掉。他是国王。他是国王。
Fox: Wa! There is a big turnip. Now, the turnipbelongs to me.
狐狸︰哇 !还有一个大萝卜。现在,萝卜是属于我的。
小短剧的精髓特点有一下十点:
1、精短凝炼、简洁明了。
2、手法新颖、视角独特。
3、幽默为主、喜剧对白。
4、制作期短 、考虑成本。
5、主题专一、栏目固定。
6、网络传播、影响广泛。
7、门槛不高、人人可试。
8、题材广泛、不拘一格。
9、容易出手、市场急需。
10、形式多元、结构紧密。
歹徒通缉令
你好:希望你每集都看,因为实在太精彩了!九个播出季,每季至少二十四集,除了正在播出的第九季,近二百集《老友记》中哪十集是最佳呢?以下是本书编者推选的最佳十集(顺序按播出先后排出)。1.第二季第七集英文原名:The One Where Ross Finds Out译名:罗斯发现了剧本:Michael Borkow导演:Peter Bonerz首次播出时间:1995年11月9日主要情节:钱德勒发现自己长胖了,他同意让莫尼卡来作为他的个人教练,训练效果不错,但莫尼卡的强迫性教学显然使钱德勒感到不适应……罗斯和朱丽叶准备一起养一只猫,而瑞秋在发现自己爱罗斯后第一次约会,席间却不断在谈她和罗斯的感情……喝得酩酊大醉的她给罗斯留下了一个暴露感情的留言,第二天早晨罗斯在瑞秋的公寓里发现了这个留言……罗斯说一切都太晚了,因为他现在已经和朱丽叶在一起了,然而,最终他疯狂地和瑞秋接吻……2.第二季第十四集英文原名:The One With The Prom Video译名:毕业舞会录像剧本:Alexa Junge导演:James Burrows首次播出时间:1996年2月1日主要情节:开始挣钱的乔伊为了表达对钱德勒的友谊,给钱德勒送了一个昂贵的金手链,但他在发现钱德勒并不喜欢这个手链时很受伤,钱德勒试图弥补裂痕……莫尼卡的工作面试不成功,她最终告诉父母她失业了……父母给莫尼卡带来了她的毕业舞会录像,第一次看到录像的瑞秋发现了当年罗斯对他的深情,给罗斯一个热烈的吻,他们之间的误会冰释了,而菲比提出了著名的“龙虾理论”……3.第三季第十五集英文原名:The One Where Ross&Rachel Take A Break译名:罗斯和瑞秋分手剧本:Michael Borkow导演:James Burrows首次播出时间:1997年2月13日主要情节:菲比和一个不会说英语的外交官约会,莫尼卡也参加了约会,但她的对象是翻译……钱德勒和乔伊接到了“复印西施”的邀请,准备一起去参加舞会……罗斯闯到瑞秋的办公室,而瑞秋正在加紧工作,两人最终大吵一场,瑞秋宣布两人分开冷静一段时间……沮丧的罗斯打电话道歉却发现他所担Jb的情敌马克在瑞秋的公寓里,他最后去参加“复印西施”的舞会,并和她上了床……4.第四季第一集英文原名:The One With The Jellyfish译名:水母剧本:Wil Calhoun导演:Shelly Jensen首次播出时间:1997年9月25日主要情节:罗斯最后在邦妮和瑞秋之间选择了瑞秋,而瑞秋则给罗斯写了一封十八页的长信,要求罗斯读完,困倦的罗斯没有读完就睡着了,而瑞秋第二天早上问他的关键问题他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最后发现问题是要求他承担当初分手责任时,罗斯爆发了,两人再度分手……菲比对生母从来没有试图和她联系感到伤心,但最终她与母亲和解……莫尼卡、钱德勒和乔伊想保守住海滩上发生的尴尬事件的秘密,但最终却像经典恐怖片里那样各自供认……5.第四季第八集英文原名:The One With Chandler In A Box译名:钱德勒在木盒里剧本:Michael Borkow导演:Peter Bonerz首次播出时间:1997年11月20日主要情节:乔伊仍然为钱德勒和他的女友凯茜相好而不高兴,他决定搬出去,但钱德勒恳求给他一个挽回友谊的机会,最后钱德勒答应整个感恩节都生活在一个木盒里……莫尼卡弄伤了眼睛,但她不愿去看医生,因为她的眼科医生是前男友理查德,结果给她看病的是理查德的英俊儿子,莫尼卡又和他约会了……罗斯发现瑞秋总是在交换别人送给他的礼物,于是不断嘲笑瑞秋,气不过的瑞秋最后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是罗斯和她的一些信物……凯茜来看钱德勒,钱德勒忍住一言不发,最后乔伊终于被感动了,他鼓励钱德勒去追赶凯茜……6.第五季第八集英文原名:The One With All The Thanksgivings译名:感恩节大怀旧剧本:Greg Malins导演:Kevin S.Bright首次播出时间:1998年11月19日主要情节:在感恩节的晚宴后,老友们开始谈起了过去的感恩节……在一系列的闪回中,我们看到:钱德勒是如何在感恩节知道父母的离婚的……菲比是如何在前世当战地护士时两次失去手臂……乔伊如何把头插在了火鸡里……钱德勒如何伤害了肥胖的莫尼卡的感情……报复的莫尼卡如何砍断了钱德勒的脚趾……7.第五季第十四集英文原名:The One Where Everybody Finds Out译名:人人都发现了剧本:Alexa Junge导演:Michael Lembeck首次播出时间:1999年2月11日主要情节:对面公寓的裸体狂要搬走了,无家可归的罗斯决定去租那间公寓,但竞争的人很多,他不得不使出非常手段……菲比在罗斯的新公寓凑巧看到了钱德勒和莫尼卡偷偷摸摸地亲热,她于是和瑞秋一起整这一对地下恋人,办法就是假装对钱德勒动了情,钱德勒最后招架不住,承认自己爱莫尼卡……罗斯最后在公寓里也发现了钱德勒和莫尼卡……8.第七季第一集英文原名:The One With Monica's Thunder译名:莫尼卡的风头剧本:Wil Calhoun,David Crane&Marta Kauffman导演:Kevis S.Bright首次播出时间:2000年10月12日主要情节:大家庆祝莫尼卡和钱德勒的订婚,感到孤独的瑞秋走道里亲吻罗斯,却被莫尼卡撞见,莫尼卡指责瑞秋试图抢她的风头……菲比想在婚礼上演奏……乔伊准备出演一个十九岁的角色……钱德勒突然阳痿了……9.第八季第一集英文原名:The One After "I Do"译名:结婚誓言之后剧本:David Crane & Marta Kauffman导演:KevisS.Bright首次播出时间:2001年9月27日主要情节:在莫尼卡否认后,大家开始猜测是谁怀孕了,菲比假装是自己以掩护瑞秋,但莫尼卡发现了真相……钱德勒特意学了舞蹈,意图在婚礼上陪莫尼卡跳舞,但一双打滑的鞋毁了他和莫尼卡妈妈的名声……乔伊试图打动钱德勒妈妈的约会对象,一个百老汇制片人……罗斯试图接近婚宴上一个美丽的女子,结果却是陪着一群小孩跳了一夜的舞……瑞秋最终确实自己真的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