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姿态zqr
呵呵,其实英语没有“了,的,吗”等等的单词。你了?在英文里,直接用you就可以了,英语里有两种音,一种是降调,一种是升调。一般来说,升的为疑问。所以,你了? 英文:you↗?
真南真北
第一种方法:"Here you are".
1、W:当然了,给你。
W: Of course, here you are.
2、我现在能吃吗?给你。
Can I eat now? Here you are.
3、给你,一个铅笔盒和一本笔记本。
Here you are, a pencil-case and a notebook.
第二种方法:Here it is.
1、阿美:给你。可是,干什么用啊?我们都已经进来了啊。
May: Here it is. But, what for? We're already in.
2、今天傍晚时答复来了。给你。
The reply came back late this afternoon; here it is.
3、我有,给你,年轻人。
Yes, here it is, young man.
扩展资料:
营业员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可以说:
1、Do you need any help?
"Do you need any help?" I asked.
“你需要什么帮助吗?”我问。
2、Can I help you?
This old lady was struggling out of the train and I said, 'Oh, can I help you?'
我看见这位老太太正颤巍巍地下火车,就问:“嗯,我来帮您一把吗?”
奔跑de小土豆
当想用英语表达“给你”的时候,相信很多同学会脱口而出“give you”,其实这是典型的中式英语。英语中,give you后面一般都要加上一个具体的东西,一般是不会单独使用的。
比如:
I can give you some apples.
我可以给你一些苹果。
“给你”地道的说法其实我们小学都已经学过,应该是
“Here you are”或“Here you go”。
例如:
Can I eat now?
我现在能吃吗?
Here you are.
给你。
Here you go,ma'am. This is your boarding pass.
给您,太太。这是您的登机牌。
在跟老外交流的时候,我们讲的很多英语其实并不地道,在浙大当了5年英语外教的亚兰森(Chuck Allanson)曾经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中式英语与正宗英语表达的博文,有很多值得我们参考的地方。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