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20060207
1、CPC: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打开门户网站或购物网站后经常弹出广告,经常看到这种QQ短信广告。这是CPC广告的一种形式。在这种模式下,广告客户只为用户点击广告付费,而不再为广告显示的次数付费。对于广告商来说,在网络成熟的国家,避免只浏览而不点击的风险是一种常见的收费方式。2、CPA: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3、CVR: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拓展资料CPC的特点1、每点击成本。以每点击一次计费。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的难度,网民的每一次点击就会为广告主带来真实的流量或是潜在的消费者,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作弊的难度,而且是宣传网站站点的最优方式。2、但是,此类方法就有不少经营广告的网站觉得不公平,比如,虽然浏览者没有点击,但是他已经看到了广告,对于这些看到广告却没有点击的流量来说,网站成了白忙活。有很多网站并不太乐意做这样的广告,因为好像传统媒体从来都没有这样干过。3、另外,点击广告的点击率不断下降。1999年的时候,网页上的BANNER广告点击率通常高达10%~30%,大多数制作精美忽闪忽闪的FLASH广告的点击率不足0.5%。尽管互联网广告总量仍呈强劲的上升势头,但很显然,点击广告的效果越来越受到质疑。4、网络广告每次点击的费用。是做为网络广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参考数据。CPC是网络广告界一种常见的定价形式。例如,关键词广告等依据效果付费的广告形式,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常见的还有cpm、ctr等。

三月女王Amanda
1、CPA: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2、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3、CPM: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4、CTR: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5、CVR: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6、ROI: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ROI和ROAS的区别?在传统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利润和成本的关系。ROI越高,证明利润越高,若ROI大于0,则表示是赚钱的,若ROI小于0,则证明你的广告是亏损状态。所以通过ROI这个计算广告盈亏的数据指标,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从ROAS看出广告的盈亏状态,只是广告效果的参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广告是赚钱的
寒风夜雨119
评价盈利能力的指标主要有:净利润、股权净利率、销售净利率、毛利率、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经济增加值等等。我来来谈谈每个指标的优劣1 净利润是衡量企业赚钱的绝对值,该指标和每股收益是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的,相对来说是比较可靠的,由于资本不同,所以企业间无法横向比较。2 股权净利率是股东非常看重的指标,因为他是站在股东的角度看待企业盈利能力,所以是财务的核心指标。该指标的意思每投入一元钱,股东在理论上能够获取的回报。3.每股收益衡量每买入一股,理论上能获取的回报,他比净利润要能够比较。但由于每股的价格不同,每一股所代表获利质量不同,也不是很好的衡量指标。4 投资回报率,能弥补每股收益“铜鼓不通质”的缺点,和股权净利率一样也是不错的指标。投资回报率的缺点是经营者容易放弃那些优于资本成本但低于投资回报率的项目,使股东和企业少赚钱。5 经济增加值是考虑资本的成本,即股东投入的钱也是有机会成本的,且该机会成本是金融市场的资本成本。经济增加值能克服投资回报率的缺点,将经营者和股东的利益几乎完美结合在一起。经济增加值得缺点是使用该指标的企业不是很多,且该指标不是很规范,涉及到各种调整,有各种各样的版本。每个指标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来衡量企业的盈利能力,犹如医生对病人各方面做出的诊断。我的回答还不错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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